青春不是流星雨读后感
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弥漫着浓浓的书香,品味品味书何尝不是中乐趣。指尖轻轻划过书柜,青春两字牢牢地吸引了我的目光。让我不由自主地抽出那一本书。
情绪莫名地高涨起来,是青春两字拨动了我的心弦?点燃了我们沸腾的热血?青春在书中的伴随之中度过,但我有往往急于饱览群书,却有似乎对青春不懂得珍惜。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世界青春的世界。我们没有对困难的恐惧,更没有对失败的顾虑,只有勇往直前的激情。我们没有对权威的迷信,更不受框框的约束,总能出其不意地创新。我们没有对生活的害怕,更没有对人生的失望,只有不断勇敢地拼搏。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岁月的脚步从不停止,逝去了的永远也不会回来。但我,每一份,每一秒,少珍惜了些,心头总是泛起莫名地惆怅。面对火红的枫叶,转眼即逝的浪花,青春的心灵也会变得伤感,把那份为说新词强说愁的无奈紧缩于眉头,那倦怠的笑容会使我深感颓唐。
但烦恼不是青春的主旋律,虽然难免会遇到一些烦恼,但朝气蓬勃的我们,不是应该把他们甩在身后吗?因为青春是一首诗,格调高昂,节奏欢快,空灵而蕴藉深厚,隽永含蓄,耐人品味青春是一幅画,五彩缤纷,如秋水,如青山,总也看不尽,看不够;青春是一首歌,旋律优美,高亢嘹亮,无论浅唱还是低吟,都能让人沉醉,让人遐想。
青春,属于我们。她就像太阳,可以消融一切阴影,它不仅属于年轻人,更是一种心态。
当青春从我们生命中走过,请伸出我们的双手,敞开我们的心扉,紧紧地、紧紧地把它留住,让他悬挂于我们的内心。
就像爱那个内心有了太阳,悬挂在宇宙,不挂边行星怎么运转,他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只会向外抛洒阳光。不管年林怎么变化,即使老到需要互相搀扶,在那布满皱纹的脸上,也可以感受到温暖的慈祥,感受到阳光的青春。
青春,它应该是太阳,不应该是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