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犬女皇》读后感
自从我看了>这本书之后,我才彻底明白一个道理:爱,有时候是要付出,牺牲的,而不是一味的所取。
野犬女皇讲述的是动物之间的为爱故事。可能许多人都很难想象出动物之间会产生什么样的感人事迹,它们虽不能用语言表达感情,但它们有各自独特的肢体语言,可以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它们之间也有心灵感应!
我看到红桃心女皇为了保护爱人赛豹尾而和其他母犬发生战争时,那种不顾一切,舍命奋战的状态,它那种为了爱坚贞不移的精神,让我感动,敬佩。当看到祖群前辈绿祖母为了整个祖群能够延续下去,为了不让大家分崩离析,它无力阻挡内战的发生,只能以死来唤醒祖群之间的亲情。让我也明白了,不管是家庭,还是我们同学、朋友之间,都要互相帮助,彼此给对方信心和爱,拿出你的真诚给朋友,同样会得到真诚的回报。爱,就是这样,如果你不重视它,那么它就不会重视你,最后告诉大家团结是金,一切以和为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