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小草发芽了,到处一片绿油油的;远处,一只小羊在吃草,看,它吃的多香呀;蓝蓝的天空,飘着一朵朵白云,真好看;一只只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快活极了。小明和小红手拉着手一起去春游,去看美丽的春天。
春天多么美呀!
看图写话:春天来啦
育英实验小学一一班郭凯文
(1)二年级看图写话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小红、小丽和小明一起去找春天。
他们走在碧绿碧绿的草坪上,突然,小丽高兴地大叫:“你们快看,这儿有一朵好漂亮的小花儿!”小红和小明赶紧跑过来,果然看见了一朵粉扑扑的小花。它那么娇嫩,那么可爱,迎着风,朝着阳,摇摇摆摆,仿佛刚出生的孩童,好奇的打量着这个世界。这时,小明看了看远方,若有所思地说:“小河也在唱歌呢。”
原来,春天就在我们身边,等着我们去发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