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爱你
随着“噼里啪啦”的爆竹声,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伴着艰辛的汗水,伴着欢声与笑语,愉快的度过了2009年。现在,又再次迎来了新的一年——2010年。在我们开怀大笑,玩耍之时,突然想起在大洋彼岸的海地灾民。同样生活在一个地球上,同样是孩子,但他们却要饱受饥饿和痛苦的折磨。我与他们比起,却是天壤之别。
回忆起往事,08年的5·12大地震对人类的伤害,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那一刻,地震突袭,正在上课的同学,正在玩耍的孩子……谁能预料到这天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无情,人有情。听到这一消息,平静的人们立刻沸腾起来,不管是同学还是老师,不管是国人还是友人都关心受灾的难民。我们的心,万众一心,齐心协力,这种精神不禁感动了国内华人,连国际友人也含着泪水说;“加油,汶川!加油,中国!”这种精神正是中华无五千年文化所具有的。
我,是一位小学生,生活在这被爱包围的环境,我无时无刻不感到自豪,感到骄傲。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祖国给了我的,才让我今天又这幸福美好的生活。
当清晨睁开眼睛,沐浴第一缕阳光,听到第一声鸟叫,看到那明媚的天空,我由衷的说;:“祖国我爱你!”你给予了我五千年的文化,给予了我对未来的美好愿望,我将为了这个愿望而奋斗,而努力!为你更加强大而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