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乡村风景作文300字
乡村的风景是美丽的,我最喜欢的是乡村的果园。不信你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春天的果园可真是五彩缤纷,有桃花杏花梨花、苹果花......那花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红的似火......如果你在那慢慢地感受,你会闻到淡淡的清香味,那正是这些花的味道,那些花连在一起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夏天的果园更漂亮了。果树的叶子长得真大呀,像一把把扇子,那些小朋友来这些树下乘凉、下棋、看书、打闹。果树的花凋谢了之后,结出了果子,这些小果子和小樱桃一样大,藏在叶子底下,像是和小朋友做迷藏。我的奶奶爷爷会给这些树木浇水、施肥,好让果子快快长大成熟。它们好像知道我奶奶爷爷对它们的期盼,然后慢慢地长大了,很诱人。我常常望着这些果子而情不自禁地流口水呢!
秋天到了,那些小果子成熟了,果园弥漫着醉人的果香。我和奶奶爷爷一起来到果园摘果子。还有爸爸妈妈姐姐也会参与进来。我们开始分工合作了,我和姐姐来摘这边的,他们摘另一边的,就这样我们摘了一堆又一堆,我们一起享受丰收的快乐,心里都乐开了花。
这就是我们家的果园,你们喜欢吗?欢迎你来我家的果园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