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既漂亮、质量又好的铅笔盒。当然,我的售价也很高。你别以为我的价格高就是没人买我,那就特错了。不管我的价格多高,小主人还是把我买了回来。
我的整体造型在出厂时,设计师就给我设计成米老鼠的样子,我穿着红色的裙子,好看极了。打开我的身体,立马呈现出我独特的魅力,我身体共分两层:第一层装着格尺、铅笔,第二层装着钢笔、红笔、彩笔……哈哈,我的肚子超级能“吃”,会把小主人所有的文具通通饱览的。
我也怕受伤,我就怕小主人把我摔到地上。这不中国有句古话:“你越怕什么,它就越来什么。”这句话说得真对啊!
记得某一天中午,我正躺在小主人的手里幸福的沐浴着阳光时,突然,小主人的手一时不听使唤,把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那滋味真不好受啊!我严重受伤了。第二天,我被移居了,本以为呢她会给我看病,本以为看完病我会回到原来的岗位,可万万没想到,我却跟许多废品住在一起,此时的我多么希望有一个心灵手巧的人再来把我变废为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