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
21世纪的那抹曙光照耀向大地,带来的不仅仅是世纪的更替,时代的交融,它承载着我们民族无数的梦想和和使命。更让人惊讶的是,我们的周围,学习、生活已经渐渐的脱离不开两个字:科技。科技是民族腾飞的希望。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自从1988年,邓小平提出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以来,科技带领着我们,告别旧社会,大步地迈向了信息时代。我们用科技创造了崭新的世界,科技和智慧的结晶遍布在了各个角落。科技提升了我们的生活品质,使我们的生活更为舒适。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因为科技,我家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了。
曾几何时,我还记得很小的时候,洗澡还是一件让我头疼的事情。那年初秋,因为玩耍搞的全身脏兮兮的,奶奶看到了,二话不说,就去打了一盆子热水给我洗澡,我呆呆的楞在那边,风一阵一阵吹过,感觉冷嗖嗖的直哆嗦。那时候还是用的炉子烧的开水,灌一壶用一壶,停下来灌水那会儿,就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洗澡就让我感觉不是一件快乐的事。
如今的我,很爱干净和整洁。洗澡是一件让我感觉舒服和舒心的事,能够让我放松心情,甚至感冒严重的时候,我会洗个热水澡,让自己感觉精神更好一些。家里不再用旧时的炉子烧开水,08年的时候买的太阳能热水器。洗澡的时候,用水方便,水量适中,更重要的是太阳能节能又环保,方便储存,很符合当下提出的可持续发展的策略。这些是科技的进步带给我在生活中的一点感悟。
科技真的是太发达了,它每天都日新月异,有一个新名词,“宅男”、“宅女”,你只要在家里,就能买到你想要的东西。但这也能看出,科技正日新月异地发展,80年代,你想买东西还买不来,而现在你不出家门,就轻轻松松地买到东西。这不就能说明我们人类在追求,追求更高、更强。
我不禁惊叹,在这21世纪,科技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我们离不开科技,科技是使我们了解世界和信息时代的工具。科技是改善生活,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的基础。我们需要科技的力量,探索奥秘,追求真理,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