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校园_我的校园生活作文800字
早晨,太阳还没有出来,同学们就已经陆续来到学校。他们放下书包,有的跑向操场去打篮球,踢足球,跑步锻炼身体;有的到包干区去打扫卫生;还有的留在教室里看书、写字、做作业……
你看篮球场上的篮球队的队员们这么早就开始打篮球了。他们有的在练习进攻和防守;有的在练习运球;还有的在打半场球;十多个队员在教练的指挥下在打全场。他们先由一方发球,另一方就千方百计拦截。他们很快把球抢到手了。另一方立刻调动人马赶去抢球回来。那个同学看到后立刻把球往后一抛,传给了后面的队员。那个队员立刻运球左一闪,右一躲冲过防线,猛冲到篮球架下。这时,对方的队员在他的上面伸手一压。他看到从下面往上投篮不能够成功,灵机一动,往左一转,装出往左突围。对方立刻跟着往左压,他马上往右腾空而起把手往上一抬,手腕一翻,篮球来了一个漂亮的弧线进入了篮框里面。“好,太好了!我们又胜了一球!”对方队员黑着脸说:“不要高兴得太早,我们一定要把分数扳回来。”
活动区那边可是低年级学生的活动天地。他们在那里爬绳梯、爬铁杆、荡秋千……那些爬杆的学生排好队伍一个接着一个地爬。一个学生两脚站好,双手握住铁杆,脚用力蹬地,一个纵身就上去了一截。接着,他腿勾住铁杆,双手用力向上引身,双脚用力向下一挺,人又上去了一段。就这样他一点一点地往上爬,很快爬到了顶。他在那里自豪地向四下张望,显得那么得意。不一会儿,他“嗤溜”一下下来了。他刚离开,第二个学生就抓住铁杆往上爬。这一位学生象猴子一样机灵,往上爬的速度更快了。他们就这样一个接着一个地往上爬。有几个胆小的同学站在边上看,不时兴奋地说几句话。还有几个小朋友在玩绳梯。他们先用两只手拉住旁边的两根绳子,然后,一只脚往上登,另一只脚再往高一点的地方踩。这时绳子剧烈地晃动起来。他就停下来稳住绳子。等绳子不晃动了他再继续往上登……
教室里的同学正在认真地读书。声音是那样的整齐有力,叫人听得不愿意离开。作文
一阵清脆的上课铃声打破了校园里的活跃气氛,同学们赶紧回到自己的教室里准备上课。
早晨的校园
校园的早晨是美丽的。当月亮婆婆躲藏起来时,新的一天开始了。在校园里,小草抬起它那可爱的小脸;树木张开了它那健壮的身躯;柳树用风梳子梳着头发;花儿尽情地把自己的美丽和香味带给每一个人:再加上小朋友们的活泼、生机。给校园的早晨添上璀璨的一笔。
清晨,校园沉浸在一层白雾里,乳白色的浓雾把校园团团包围,整个校园十分寂静。只有两座教学大楼和天井里的花草树木在浮动的浓雾中时隐时现,真如仙境一般。
太阳出来了,同学们也陆续地来到学校,校园里便立刻充满了生机。看,蝴蝶在欢乐地飞翔,听,鸟儿在尽情歌唱,还有小朋友们朗朗的读书声和愉快的笑声,顿时,整个校园都被快乐围绕。同学们在早晨温和的阳光下做早操,呼吸着早晨特有的新鲜空气,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敏捷整齐,是校园的早晨一道独特的风景。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美丽的,也是短暂的,我一定要珍惜早晨,把握早晨。
校园的早晨
我们的学校是五三小学,这里鸟语花香,景色优美,真可称得上是花园式学校。每天早上,小朋友们上学的脚步声唤醒了沉睡的校园。
校园的早晨是美好的。淡淡的朝霞下,诺大的校园没有一丝儿声音。牵牛花抖落了身上小露珠,吹起了小喇叭;小草摇动着它细嫩的胳膊,在风的陪伴下做跳起了舞。它们吹着,跳着,迎来了许多早起的同学。
校园的早晨又是热闹的。校门口,不时走进来几个背书包的学生,老师们也陆续来到,不久,马路上移动着一条彩色的人流,教室里传出了阵阵悦耳的读书声。
校园的早晨更是紧张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挥下做卫生,有的洒水,有的扫地,还有的在拖地、擦桌子。校园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倾刻间变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校园的早晨,就这样揭开了崭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