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3-4年级]平凡的爸爸 作文5
说起我的爸爸,他很平凡也很普通,可就是这样一位平凡的爸爸确给了我不平凡的爱。
他的嘴角经常挂着笑容,浓浓的眉毛下边一双大大的双眼皮,爸爸经常说,我的眼睛跟他一样漂亮!
当我犯错误的时候,爸爸很少打我训我,如果妈妈吵我爸爸也会护着我,然后给我讲道理,越是这样,我越惭愧,其实我已经知道我错了,谢谢爸爸对我的包容!总之他的一席话总能说服我,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每当我考试不是很理想的情况下,爸爸都会安慰我,下次好好考,多看书,考个好成绩加油闺女。
虽然我的爸爸是个工人,干活是非常累,不像别人有一个稳定的工作,但是他依然撑起了这个家,因为他能吃苦,能干脏活累活!他在我心里就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大雁,哪里需要,他就去哪里!
这就是我那个平凡的爸爸,我和妈妈都很爱他,爸爸你辛苦了,等我长大了,一定替你分担,让你享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