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1-2年级]《米小圈上学记》读后感
《米小圈上学记》中的人物有米小圈、姜小牙、铁头...... 。
桃园三结义,三国里的“三结义”是这样的,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可是好朋友三人组可不是这样的,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吃冰淇淋。
5月5日星期天,自从姜小牙说要转学后我和铁头就非常难过,何伟说:“你转学后,你的同桌和朋友都是我的了。”姜小牙说:“你们还是不是我朋友”。米小圈和铁头回答当然是了,要不我们结拜吧,就桃园三兄弟,我们走到了学校的大树下虽然不是桃树,我们开始结拜: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吃冰淇淋,铁头说可以听何伟讲笑话吗?姜小牙:不行,不然的话就诅咒,他吃不了冰淇淋。这个故事有趣搞笑,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