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最应该感谢的。
哇一声啼哭,在那一刻,我降临到这个世界。我逐渐长大。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被妈妈看在眼里,印在心里,我成了妈妈生命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
五岁那年,妈妈带我回老家。在路上,因为车子没有电了。而路很泥泞,推一辆车子行走已经是很艰难,而你却要让我坐在车上,推着我步行到家。一路泥泞,坑坑洼洼,你却没有让我下来走半步。我想,这正如我漫长的成长过程中,您再苦再累也不让我受一点委屈一样。回到家之后,妈妈脚上磨了好几个泡。从那一刻我就下定决心,长大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挣好多好多钱,为妈妈买一辆汽车,不让妈妈,再因为车子没有电,而让自己受委屈,我亲爱的妈妈,感谢我这成长的路上,您如一棵大树永远为我遮风挡雨。
七岁那年,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儿童公园玩耍。两个小时后,我又渴又饿,妈妈便帮我去买水和吃的。妈妈告诉我:你一定要在这里等我,不许乱跑,要不走丢了怎么办?我认真的点了点头,我就在那里等啊等啊,等了20分钟,妈妈还没有回来。我快等不及了!我不经意间往后一扭头看到了活泼可爱的小金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嬉戏,我顿时被小金鱼吸引了。这时我脑海中又想起了妈妈对我说的话,不知是因为年龄太小还是金鱼的吸引力大,后来还是没有忍住,便慢慢走了过去。看了一大会才想起和妈妈分别很久了。我惊慌失措,哭着穿过人群找妈妈。可是偌大的公园,我却看不到妈妈熟悉的声音。我下子便慌了。我想我可能再也找不到妈妈,瞬间感觉天都塌了下来。我一边大哭,一边奔跑。正当我漫无目的寻找时,我隐隐约约听到了妈妈呼喊我的声音。啊,妈妈,果然是妈妈。她流着汗,不停的推开人群中的人,声嘶力竭的呼喊我,那场景现在依旧历历在目。我看到妈妈,便撒了欢似的奔跑过去。妈妈跑掉了发卡,乱了头发,跑丢了自己的背包,手里却紧紧的攥着给我买的我最爱吃的棉花糖。
妈妈,您的脚上因为推了我一路而磨起的水泡,您在奔跑时唯一没有丢掉的棉花糖一直让我铭记于心,感谢你我亲爱的妈妈!
感谢您!老师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老师,他们有的很严厉,有的特别的慈祥心善,有的像朋友一样时常陪伴着我们。
初·相遇
我们的朱老师因为学校的安排去教四年级了所以我们换了一个新的老师,罗老师。判刑之前听潘某说,这个老师非常凶。开学第1节英语课,老师在讲常规,我感觉特别的无聊,就和旁边的人开起了小差。老师讲了常规就开始介绍自己说:我姓罗,你们可以叫我罗老师,本学期担任你们的英语老师,也是你们的副班主任,如果英语课上课有问题的话,可以来办公室找我。罗老师的温柔,像甘泉流进我们心里。
识·上课
罗老师讲课,大多都是让我们先去预习在讲课,有一次讲课,我们班的三大天王又在捣乱了。老师不但不生气,反倒还跟他们心平气和地说:我上课是有原则的,我的原则是上课的时候认真的上课,该玩的时候你就尽情的玩,老师不会说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老师也有,你不要触碰我的底线,不然的话我会让你感受到,人间险恶,如果你们学会了,也不要在课堂上捣乱,因为有一些同学他要听课,你不能去打扰他们学习。罗老师的张弛有度,让我耳目一新。
熟·认可
罗老师的年纪已经有40多岁了,她喜欢养一些花花草草,喜欢干净的教室,喜欢在课堂上跟同学们互动。罗老师他十分的关心同学,总是担心同学们学不好,因此她每上完一节课都会说:你们有没有觉得老师讲课的速度太快了,听不懂,如果有的话,我可以听你的意见,是改变一下我上课的速度。罗老师是我一到六年级觉得最好的老师,她很慈祥心善,总是会想尽很多办法来跟同学们打成一片,我喜欢这样的老师。
在教师节我想对您说:老师这是您的节日,请您愉快地度过这个属于您的节日,谢谢您,罗老师。
感谢您,妈妈
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把我养大,是您对我的关心和严格要求,才使我健康成长,妈妈,世界上再也没有像您一样,对我这么好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