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照片,是我一直小心收藏的照片。在照片上,拥有着一个美丽的梦。它是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送给我的,那是一张拥有魔力的照片。
轻眉豆瓜,等等我!可然在我的身后跑。我们打闹着,玩耍着。可然是我幼儿园的好朋友。她又瘦,又可爱。我正在跳房子,跳着跳着,我一下子撞上了倪老师,一屁股坐在地上,和可然碰在了一起。本来并不是一件大事,但我们却听到了这么一段话:
只剩一天就要毕业了,孩子们舍得分别吗?
不清楚。
一瞬间,我呆住了,身体一动也不动,脑瓜中只有两个醒目的大字:分别。可然哭得稀里哗啦,一条又一条的眼泪滴在衣襟上,衣服湿了大半,我也好不到哪里去,湿湿的领口黏在身上,难受之极。
毕业的时光终究来到了我们的面前。窗外的风无情地拍打着窗户,成片的乌云笼罩着大三班的教室。我们俩紧紧搂在一起,用各自的泪水打湿对方的衣背。四只桃子眼对视着,貌似有着无尽的话语在传递着。倪老师走过来,对我们说:以后在一起玩的时间多着哩,一起拍张照吧!我们听着老师的话,举起V手,快乐地拍了一张朋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