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向右作文500字
吃完饭我闲着没事干,看垃圾桶满了,便帮妈妈扔垃圾去了。
到楼下,哎呀,楼下的垃圾桶也买了,而且还垒得很高,周围堆的都是垃圾,我心想这个小区的人,那也太不文明了吧。我四周看了看,发现右边还有一个垃圾桶,不过得再走一段路,我拎了拎,今天我家这个垃圾还挺重的呢,向左走没有垃圾桶只有只有把垃圾放在路边上,辛苦明天的清洁工人吧,显然向左走是最合适的,不过向左还是向右呢?我有了片刻的犹豫。
要是把垃圾放在路边也太不文明了,正在改变主意时,耳边传来一段对话。
哎呀,宝贝,扔这儿就行了,干嘛要跑那么远?不,妈妈这里垃圾桶已经满了,我丢那边去。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对母子,正为垃圾扔哪里争执着。
那个小女孩真可爱,胖嘟嘟的脸蛋,两个朝天辫一翘一翘的,五六岁的样子。
妈妈不耐烦了。夺过女儿手中的垃圾袋,丢到路边,拉起女儿就要走。
小女孩偏不依,不行,不行,老师说过要把垃圾丢到垃圾桶里面。她立马捡起地上的垃圾朝右边跑去,我望见她垫起脚,用力往垃圾桶一扔,不巧垃圾顽皮的逃到了垃圾桶外,见状,又弯下腰捡起来再次丢入垃圾桶,然后一脸灿烂,蹦蹦跳跳的往回跑去,头上那两根小辫宛如扇动翅膀的蝴蝶,翩翩起舞,讨人喜欢。
于是我提起地上的那袋垃圾,不假思索的向右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