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色彩
倘若青春有颜色,那一定不止一种,因为青春是五彩斑斓的。
(一)
当我们走进初中明净的教室的那一刻,青春与梦想开始成长,我们犹如一张白纸,没有任何颜色。?
一张张天真的笑脸,一双双清澈的眼睛。我们穿着清一色的白衬衫,犹如一只只羽翼丰满的鸟,随时准备展翅翱翔。
白色,是纯洁,是我们刚进初中的天真无邪,是我们青春与梦想的起点。
(二)
烈日炎炎,太阳烘烤着大地,也烘烤着单杠上的我们。
我的手又酸又痛,小腹也一阵阵酸痛,刚拉上一半,双手就没有力量了。我忍不住疼痛,倒在了地上。
一双手向我伸来,加油,再来!他把我拉了起来,我再次拉住单杠,身子向上一提,手臂向上一拉。只差一点了,但我快坚持不住了。他突然抬了一下我的屁股,我也拼命一蹬。成功了!我们互相望着对方涨红的脸,开怀大笑。
夕阳下,阳光普照大地,把我们的影子拉得又大又长,把大地也染成了黄色。
黄色,是友谊的温暖,是能突破困难,冲出困境的颜色,是青春与困难突破的颜色。
(三)
凝望着那片草地,思绪又牵回那个短暂的暑假。
快,跑起来。我们像一只只小兔子一样,迅速拿着竹节向后跑,脚下的草也被我们践踏得横七竖八。但我们来不及喘气,一双双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缓缓滚来的乒乓球,屏息敛声地调节竹节通道。乒乓球成功进入纸杯。
游戏结束,我们坐在草地上。我们因团结一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草地的清凉减轻了我们的劳累,在我们心中种下了团结的种子。
绿色,是团结,是我们团结在一起的心,是青春与梦想蓬勃生长的样色。
不同的人的青春有着不同的色彩,只要努力突破自我,团结友爱,青春就会绽放出最美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