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梦作文800字
田野麦芽疯长,女孩踮起脚尖,伸手就能碰到星星月亮,她肆意挥霍,脚下书写着梦想不朽。
我曾窥见一群天鹅般的女孩,她们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如同星光般舞动。吸引我的是指尖,吸引我的是声韵,吸引我的是舞姿。自此,我有一个梦跳舞。
五岁那年,母亲给我报了舞蹈班。没想到家里人都不太乐意,因此我的舞蹈之路并不顺利。
记得一次夜里,我鼓足了勇气偷偷自己跑到田野去,一路上大风扑面,吹得眼睛只得眯着,心里又忐忑又兴奋。那田野一望无际,我怡悦地奔过去我也终于可以练舞了!
风吹过,草发出簌簌的声响,风儿带过一些草,轻轻抚过我的脚踝,我回忆着老师课上教的内容,轻轻抬起手臂向远处延伸去,我看向手指尖,慢慢弯下膝盖,抬起一只腿,像新生的鸟儿一样,试探着向前迈了一步;这一动作的成功让我仿佛发现新大陆一般欣喜,凭着这股动力,我随着记忆继续跳起来。河边青蛙也呱呱的为我伴奏。
我像入迷了一样沿着道路一直向前跳去,寂静之下四处无人,便使我更肆无忌惮,时不时就会有风吹过发梢,我逆着风向前。我从未有如那一刻的感觉,我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终于,我的体力也耗尽了,我躺在田野上,小草和麦芽争当前锋一样向上滋长,我看着天空,大喘一口气。手伸到空中,张开五指,星星七七八八悬挂天空,一轮明月也清一色的占据一片领域。
在夜里,我们看的比白天更远。
白天只能看到一万五千亿千里外的太阳,夜里却能看到百万光年外的星系。
而梦想也是如此吧,我想。
舞台上我们能看见太阳般耀眼的舞者,但台下,却也只像星星一般渺小而存在,像星星一般努力去发光。但也正是在台下,才能看到群星闪耀。
如果我垫起脚尖,会不会离星星更近一点?
我垫起脚尖,手指延伸向上,指尖刚好触碰到月亮。
在五岁那年,我采撷到一束名为梦想的光,它牵引我看向更浩瀚的宇宙,更璀璨星辰。我所拥有的青春与梦想,会在更远的未来中奔向经久与不朽。
迎着扑面而来的风,点点星光,以及道路两旁那道无限往外延伸、延伸至天边的光。美丽的梦想就在眼前,只要我努力追求,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