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梦
无论放假还是上学,无论早上还夜晚,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出现他的身影。他是谁了?不说大家也知道,他就是作业。这一天,作业居然也请假了,我听到作业请假了,高兴地手舞足蹈。我连忙把书包丢到角落里,一眼也不瞧他。那天,我早早地便起了床,开始了一天的逍遥日子。
上午,我来到游乐场好好地疯狂了一把。我去做坐过山车,坐自由落体,玩各种刺激的游戏。然后,我玩累了,就坐在游乐场的休息场所喝喝饮料,吃吃甜点。在游乐场中我得到了刺激感,又享受了几分悠闲,真是怡然自得呀!没作业真好!
中午回到家,妈妈已经架好了烧烤炉等着我。我们把准备好的食材放在烧烤炉上烤,不一会儿香喷喷的烧烤就出炉了。我们就这样悠闲地烤着,一边烤还一边品尝烤出来的食物。我和妈妈都笑嘻嘻地互相开着玩笑。没有作业真好啊!如果有作业,我这时正在房间里奋笔疾书呢!
烧烤吃饱了,我便慢悠悠的走到妈妈的房间中,打开平板电脑玩玩游戏,看看电视剧,打开QQ聊聊天,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晚上,我终于可以看我梦寐以求的快乐大本营了。而在以前,我却在自己的房间与堆积如山的作业打交道呢,从爸爸妈妈的房间中传来的笑声不绝于耳。而今天,我终于不用在房间里写作业可以看快乐大本营了。我不禁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我笑着睁开了眼睛,原来只是一个梦啊!如果作业真的请假了,那该有多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