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期中表彰,我们要特别表扬一位同学,他一下子进步了600名,直接进入全年级前300名,他就是来自八三班的吴铠源。啪啪啪,一阵阵掌声响起,我走向升旗台对着成百上千张挂着微笑的脸诉说着我从开学便励志向前的故事,我顿时感觉我像一位英雄。
回到教室,我屁股还没坐热,一群同学便围了上来你是怎么做到的?、太不可思议了!、哇!你真的做到了!我一句话也没说只是报以微笑。放学后班主任笑着对我说吴铠源,你进步很大呀,继续努力,你一定能上168的!我心想这次终于没再拖班级后腿,没再让老师失望。
回到家,妈妈看见我便激动的抱着我:儿子,你太棒了!此时她脸上皱纹和头上的银丝仿佛都不见了。我想自己可算让家人回到从前幸福的时刻了。
慢慢的我的压力也都没有了,有的只是幸福与快乐,我终于长大了,一转眼我大学毕业了。
拿着剑桥大学的毕业证书,我顺利的进入一家企业当高管,一切都是那么顺利,就在我业绩层层上升同事们夸赞我的时候,公司让我进入董事会,后来在我的带领下公司居然成为中国第一,后来在我人生达到顶峰准备实施统一世界的计划时,太阳不知何时变得非常之亮,我睁开双眼,天亮了。
看着书桌上一本一本待我去看,一本一本的练习等着我去做,我突然意识到我为什么会做这场梦,这是在告诉我必须脚踏实地从头干起。
每当夜间疲倦,真想偷懒时,仰面在灯光中瞥见梦中的场景似乎已是真的,便使我忽又良心发现而且增加勇气并坚定信心了,于是我揉了揉眼睛搓搓手,再继续写这些为了让梦成真的习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