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拨动了我的心弦
舞台上,你是说唱,跳舞,唱歌全能的男团成员;舞台下,你是一个性子活波、憨厚,勤勉内敛的优秀学生。是你,黄明昊,国内当红组合INneleret的成员。
也是你拔动了我的心弦。
一直以来,我都没喜欢的明星,和身边一大群追星族总是格格不入。我并不喜欢追星,认为那样会影响到我的学习、生活。这想法,一直到了二零一八年。有那么一天,我正在微博上冲浪,无意间点开了一首歌,歌中的旋律扣人心弦,有一份逐梦路上强大的意志力与决心,字里行间充斥着与命运抗争,以及在困难面前绝不低头的硬气。这歌震撼到了我,冥冥之中,仿佛有人牵引着我勇往直前,被荆折棘,让我有了某种积极向上的渴望,瞬间我满血复活。要知道,当时我被期末考试复习虐得死去活来,对未来信心全无。听完这首单由《HardRread》歌后,有了一股不明来历的斗志,也对唱歌的你有了浓厚的研究兴趣。
我急急忙忙的去网上寻找那个男生,很快就找到了你的名字:黄明昊,2月19日,出生于浙江温州,当红Ninepercent成员,中国内地受观迎的男歌手,最受观迎组合者16岁的时候就能以第四名的成绩成功出道。你不符合这个年纪所收获的成就,让我惊叹不已。后来我开始了解你。你在粉丝面前调皮可爱、热向清串、可盐可甜、年少有为、唱、跳、Rap全能通过这些了解,你已经是魅力四射的出现在我的心里,当然最能拔动我的心弦的,是你的坚持。
你在没有名气,没有粉丝、没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下,13岁异国他乡的在韩围练习:一个人在练习室里弹钢琴,唱歌,跳舞,压眼,甚至低血痛晕倒。醒来的第一问说:我可以,我能坚持。想到我学习上的懒惰、回避、退缩、和怨天尤人,我深感羞愧和汗颜。
如今,镜头前的你神来飞扬,风风光光,但背后练习室里挥汗如雨。而一日复一日坚持努力正是你最能拔动我心弦的地方。坚持就是胜利的崇旨!我从你身上学会了坚持,这对梦想的执著信念也会成为我发有图强的潜力!现在的我,不怕刷题,不怕背诵,因为我也努力在坚持。
如果,有入说我追星,我会对他们说你不仅仅是明星,还是我永远学习的榜样。追星是可以给我力量的,我相信,后来我肯定大有改观。因为,你,我喜欢的明星,一直在不远处召唤我,一直的在拨动着我的心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