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的绽放作文500字
那天是我第一次走进这间教室,我是拄着拐杖进去的由于一些沾满鲜血与伤痛的原因。
我永远也忘不了陈老师看我的第一眼。那双眼睛里是心疼,也是鼓励。我不知老师为何要这样看我,但我只知道,我不能辜负,也不能让她失望。
第一周,我努力克服了自己的心理,开始尝试在每一节课都举手发言。然而我却发现,总是这样会使我做笔记的时间被克扣。于是我举手的频率和次数也在逐渐下降,最终维持在一个不上不下的尴尬地带。不过那都是以后的事儿了。
陈老师经常说,我们眼里有光。我一直把它藏在心里,却把光藏在眼里,那是只有老师才能看到的光。
我一直相信,厚积才能薄发,也一直是这样做的。
笔记总是写得完美无瑕,作业总是做得一丝不苟,卫生总是扫得干干净净。渐渐地,各科老师都看到了我的勤奋,我们之间也越来越亲近。而我下了课也喜欢到办公室与老师们说说话,问问题。一个成绩不错的定义在老师们心中生了根,发了芽。
果然不出所料,一个多月以来的努力最终得到了相应的结果,我找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皇冠第一名!
一万年太久,我只争朝夕!
是金子总会发光,是璞玉终不会埋藏,真正有翅膀的鸟儿从不会害怕从树上落下来。面对困难,我只相信老祖宗留下的血与泪的教训:落后就要挨打。
那一刻的绽放,不负陈老师对我的鼓励,也不负我眼中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