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我的同桌叫张滋瑞,曾经以沙子为艺名发布了一首名传千古的《告白气球》,班点名率最低,却是十分耀眼的存在。
当初高老师让张滋瑞答题时一不小心把张滋瑞叫成沙滋瑞,从此这长的十分帅气的男孩一跃成为班中焦点,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我觉得他看着有点呆,当他与我做同桌时我绝对想不到他是个学霸,而且是个超级大学霸!真是人不可貌相。
张滋瑞由于人气过高,班中关于他的同人作品可谓不计其数。各路艺术家齐心协力为张滋瑞写一首歌,各位文学家脑洞大开为其作文,等等,难以言说。
张滋瑞数学超强,强到甚至于惊动了董老师,于是辅导我数学的重任就这么华丽丽的交给他了。但他十分忙碌(虽然并不觉得),有时问他一道题也沉迷学习无法自拔,或高冷的甩下一句不知道!,抑或理都不理我。这时的我要么去问别人(虽然得到的回答都是问你同桌去),要么会锲而不舍继续问。他的科学也不错,却总是在考了98分时紧紧攥着试卷,眼中流露出懊悔之意,皱眉道:哎呀,考砸了!这时其周边闻其者的怒火随之皆被点燃,纷纷出言怼他。却见他一脸无辜+委屈:本来就考砸了啊,我这智商这么高,本来明明可以拿100的!此时真是人神共愤,连我也不禁出言怒怼,直至他无话可说。
张滋瑞呢,看似是全能的,但他的美术是没这么好的,但也不至于很烂,他在小学毕业考时凭着他平日里最擅长的规矩纹样(用圆规和尺子画纹样),这却是我不擅长的。他的音乐是比他的美术好很多的,唱的感情充沛,他的告白气球在同学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以至于在听见一个气球便十分默契的想到了他的千年不朽金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