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有感
作为一参赛者,我对于我这次比赛的表现有一种遗憾,不甘,但更多的是温暖和欢乐。
早在前几天,我的左腿就在训练时拉伤了,但我仍想享受这场比赛,就报名参加了,赛前尽管做足了准备活动,但伤口仍然隐隐作痛,我知道我可能不能为班级争得荣誉,但出于对体育的热爱,我决定毅然走上赛道,享受这初中的最后一运动会。
可是,比赛枪响,在我起跑的一刹那,不知是什么原因,我一下摔到了地上,我赶快起身,但是前面的人,已经甩出我很远了,没办法,我只能带着无奈地傻笑跑过了终点。这样我腿上的拉伤就更严重了。找到校医,经过简单的处理后,我回到了我的座位上。
令我惊讶的是,我刚回到我们班的队伍中,好多同学都来安慰我,问我伤的是否严重,这让我不再失落,重新与大家一起聊天,欢笑。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运动会,没有赞誉和夸奖,没有奖牌和掌声。但我看到了同学间的温暖,和友谊。
我热爱体育,不只是它带给我的好身体,更是在赛道奔跑时的激情,和尽情挥洒汗水时的享受。这次受伤不能参赛,我是多么羡慕在赛场上自由奔跑的同学们呀。自此,我会做我热爱的事,心存感激,对那些给予我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