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有感
刘非非
前两天,我们开展了两天半的运动会。运动会对我们来说是轻松愉悦的,所以,我们非常兴奋,并且花了很多时间准备运动会。现在,运动会已经结束了,但在每个人心中都留下了闪闪发光的回忆,是我们这个班级的明亮的回忆。
运动会的第一场比赛是入场式,入场式是每个人都要参加的,是班级之间的比赛。这次入场式的主题是抗疫和强身健体,我们和老师一起思考、练习了很久。从走近主席台的喊口号,到宣誓后的《不放弃》手语操;从排列方阵,到每一排扮演不同职业要用的服装;从横幅上的字,到对疫情中帮助人们的人的感谢词等等。
经过老师带领我们不断训练,在运动会开始的那个下午,我们成功地完成了入场式和广播操比赛。
广播操比赛之后,就开始了第一天下午的项目比赛。有个参加第一个项目的女生,她的肚子很不舒服,我们都劝她别跑了,但是她还是撑着去比赛了。虽然她是最后一名,但是在她跑过观众台的时候,全班都在为她加油,在她跑完后安慰、鼓励她。
运动会的第二天上午,我因为没事可干,整个上午都在睡觉。期间,我在每场初二跑步比赛的时候都一定会被吵醒,因为每当有我们班的同学在比赛,大家都会站起来,看着我们班同学跑过观众台,然后拼命为那个同学加油。
每次这样的时候,我突然就想,真好啊。虽然这个班并没有那么完美,但是真好啊。
运动会最后圆满结束了,我感觉依然意犹未尽,它让我发现了更多这个班级的闪光点,让我拥有了更多快乐和温暖的感觉。一个班级的人,就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