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有感
盼望着,盼望着,胜利的脚步也渐渐近了。我也好似萌发出的一个小花苞,看呀它害羞的,有时还紧张着,可它还是压制不住自己的兴奋劲,盛开了。到运动会那天,盼望着绽放自己的强大,也盼望着胜利与荣耀。
啊!拥抱锦一超越自我,从你的心到我的心,唱响明天的凯歌在歌声中和凛冽的寒风中,我们迎来了锦一运动会,也是我初中生涯的第一次运动会。小雨如细细的牛毛般地下着,校园显得有些冷清,但又多了一份新鲜。当同学们来到操场时,把整个操场都弄沸腾了。他们仿佛都忘记了寒冷,都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地跑着、跳着和投着,都挥洒着一滴滴如钻石般的汗水。
上午我进行了1000米的跑步比赛,起初站在跑道上的我,还是自信满满地微微笑着,可当对手们一个个站在起跑线上时,一阵阵寒风一下就把我的自信卷走了,我顿时就像一个泄了气的气球,反倒感到了初冬时的寒冷。手也开始有些颤颤发抖,我心想:我不会被甩得很远吧?落到最后,别人会取笑我吗?就我还沉浸在机子不自信的思绪中时,只听见发令员高声喊到:各就各位,预备,跑!比赛已经开始了。对手们如箭一般都飞了出去,我也想都没想就冲了出去,这时脑子里其实是一片空白,同学们的加油声也变得模糊起来,嗡嗡作响。我只听到自己心里深处有一个声音对自己喊到:冲呀,不能落后。我的脚不动地翻动着,但高手实在厉害,前面的同学已经和我拉开一段距离,后面一个同学又想超我,跑到一半时,我感觉呼吸上已经有些困难,我张开嘴大口吸口气,让自己稳定些,脚虽然越变越重,但我不能停下来,我告诉自己必须完成它。最后我还是用的意志力战胜我的疲劳,冲过了终点,虽然没有取得较好的成绩,但我超越了自己。终点线上,同学们已经在等我,有的在扶我,有的还给我拿水喝,身体上的累在这一刻已经消失了很多。
谢谢这次运动会,让我又一次超越了自己的极限,也让我再一次感受到9班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