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有感
加油,加油!看台上一声声加油声响起,都是在为本班同学加油。
是的,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今年的运动会显然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新冠疫情改变了许多东西。
开幕式永远是最激情人心的时候。今年的开幕式的主题是同心战役,英你而动,经过激烈的讨论,争论了好几天,我们终于把入场式的表演决定下来了。在经过两个星期的紧张排练后,我们已经胸有成竹,不会出错了。周三下午,开幕式即将开始,我们虽然排在操场之外,可是,听着进场的音乐,我的心依旧砰砰直跳。随着一个个班级表演完,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的心提的更紧了,直到表演完才放下心来。
那天的下午,有男子100米的比赛,我的室友楼丰年也参加了这场比赛。他人特别高,腿很长,但是爆发力不太好,所以,当他站在起起跑线上的时候,我不由得为他捏了把汗。但他好像并不紧张,当其他同学都已经做好准备要开始冲的时候他还慢悠悠的站在起跑线上,直到开始前的前几分钟,他才开始准备。枪声一响,所有人都冲了起来,楼丰年一开始还行,能跟上他们,但是到最后的几十米时他落到了最后一名,与倒数第二相差了几秒。虽然他的成绩并非垫底,但我还是为他感到可惜。
第二天的上午,9:55是初二男子400米的预赛,我很荣幸能参加比赛,但我的内心却很慌,400米我的成绩一直不是特别好,一般在1分40秒左右,跑不快。而且在400米这个项目,我们班只有我一个人报了名,我更加紧张了。准备完毕后,在起点,枪一响,我感觉脑子晕了一下,什么也看不清,只能看到地上的白线,我出于本能的冲了出去。直到跑了100米后,我才回过神来,当看清前面时,我已经被落下许多了,我努力追赶,但是跑不快。第一名到已经到达终点了,我还差100米。但是我拼尽全力之后,同学们在终点热情的迎接我,让我感受到了温暖与信任。
这次比赛让我知道了我的努力还不够,今后仍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