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秋天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特点,你们最喜欢什么季节呢?反正我最喜欢秋天。
春天的生机勃勃没有秋天的色彩斑斓吸引人。夏天的炎热更让人眷恋秋天的凉爽。冬天的刺骨寒风更让人怀念秋风的清爽!秋天可不是一般的吸引人。
秋天来到了果园,它让苹果从绿衣服换上了红衣服。梨也悄悄地披上了黄外套,那诱人的橘子,水灵灵的,别提多惹人喜爱了那是金秋的味道,是五味俱全的味道。
秋天又来到了农田中,玉米露出了金色的牙齿,稻谷笑弯了腰、大豆也忍不住钻出窗外来窥探这个美丽的世界、那是金秋的味道,是丰收的味道。
秋天来到了花园,它让菊花开出了金色的花瓣,让桃花羞涩地露出粉色脸颊,那火红的枫叶洒满大地,耐不住寂寞的银杏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悄悄地落在你的身上、脚边。我喜欢那美丽的秋天,我喜欢那硕果累累的秋天,我喜欢那五颜六色的秋天。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也喜欢上了这迷人的秋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