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妈妈
当记忆定格在我向天空抛出风筝的时候,我淡淡地笑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妈妈,她是那么的慈祥,又是那么的勇敢,我想夸夸我的妈妈。
妈妈牵着我的小手,来到了一片空旷的草地,我对着蓝天微笑,之后,我使劲地把风筝向天空抛去,我用手握住手腕,风筝越飞越高,像一种小鸟在天空自由翱翔,妈妈在旁边不时给我一个甜美的微笑。
我的风筝啊!多么美好!啊!突然,风筝一下子挂在了树上,妈妈大吃一惊,我在旁边哇哇大哭。妈妈于是飞快地冲到树下,然后,又飞快地爬到树上,我顿时破涕而笑。快到头顶了,妈妈轻轻挪动自己的步子,身体倾斜,这手努力地伸出去拿风筝,看到这一幕,我非常感动,也为妈妈的勇敢自豪。
拿到了,拿到了,我欢呼起来!这时树上的叶子在空中随风翩舞,妈妈慢慢地向我走来,在绿叶中独行的她是那般地美好,宛如仙女下凡。那一刻,记忆好像被定格了,时间凝固了,而我沉静在这美景中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伟大的人,这样勇敢,慈祥的妈妈。为了我什么都可以做到。我长大了要像妈妈那样了不起,在人们无助的时候去帮助别人,在别人受到欺负时去勇敢地帮助他。
哪一年,我五岁,就这样,那一幕永远定格在我五岁的天空中,充满幻想的大脑中,小小的心灵中我至今仍然记得我有这样一个妈妈,慈祥而又勇敢的妈妈,我为有这样的妈妈而自豪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