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个Superman。
小时候,我一直把妈妈当做我的IDD,因为她天不怕,地不怕,做的饭还有滋有味,总是能把我哄得服服帖帖。听妈妈说:她小时候体制很差,隔三差五的发烧,即使姥爷是医术高明的医生,但还是体质弱。但后来妈妈生了我之后,所有的病都好了,体质也不再虚弱了,开始发福了。妈妈说:我是上帝赐予她最宝贵的礼物。这个事到现在我还记得很清楚,因为我很开心能成为妈妈的福星。
慢慢地,我长大了。我和妈妈开启了青春期和更年期的碰撞。我渐渐发现,爸妈开始察言观色。因为我总会因为一件小小的事情就会跟她起争执。我变得十分不耐烦。于是便和她拉开了冷战。但是,一放学,好像什么都忘记了,一回家就躺在沙发上问:妈,饭做好了吗?我快饿死了。她赶忙端着香喷喷的饭过来,什么也不说。我狼吞虎咽地吃着,仿佛在品尝人间美味。吃的时候,还一边纳闷,今天的饭怎么如此的好吃呢!大概是从来没有细细品味她的饭,总觉得理所当然,而遗忘掉了了什么。我心里感到十分的愧疚。看着妈妈满脸汗珠,我的心充满了深深地感动。
我的妈妈与别的妈妈们一样,整天罗里啰嗦的,以至于我觉得全世界都同一个妈妈。但正是这样,成为了我每天必不可少的提醒器,我也早已习惯这些言语的存在。
她有时候像个小女生。喜欢HelloKitty,而我喜欢海绵宝宝。于是家里总是童话般那般美好。前段时间,妈妈不小心摔着了,骨折了,瞬间让我觉得家里没有了她不行。总像少了点什么。而我也开始照顾她,十分担心她有什么闪失。但是妈妈却闲不住,什么事都不干,说她也不听。我就跟她协议,你可以做事情,但必须保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