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故事
转眼间,秋天已经默默走过,冬日气息已经来到,想起秋高气爽的秋,你是否能想起自己在秋日做过的点滴之事,是让你激动,还是秋日之思给你带来的愁绪。不管是发生什么,秋天很是让我喜欢。
没有发生什么大事,一些流连忘返的小事,也是值得回忆的。
我喜欢踏秋,特别是和家人一起。一个周末,我们相约秋日骑行。地上的金叶子虽然小,但是一路金黄,漂亮极了。秋天的濮上园也别有一番风味。落叶能让我拍出优美之照,同时让我们脑海里充满了舒适。落叶的气息,吸到了我们的肺里,抚摸着每一个细胞,我们变成了一个个秋人。
当车轮压过落叶时,发出了咔嚓一一咔嚓一一的声音,似乎回荡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很想留下来这美妙的声音,却还没来得及,它却无情地飞走了,你再也找不回那个声音了。
近距离观察秋天,叶子、小草,以及天空几乎与原来一模一样,但是又有今年特别的样子。草的颜色是黄里透绿,绿里泛黄,似乎浮于土地的一块飞毯;树上并没有光秃秃的,它总会留半树的叶子给你欣赏、拍摄的机会;天上也有了南飞的飞机队,麻雀似乎也喜欢这里,在树上、地上来回飞着,似乎总玩不够。
看见河上漂着的叶子船,被风吹着走,叶子上又仿佛有许多游客乘船观光,真的那么惬意。
你是不是以为秋天是美好的或美丽的,可以思念家人,家乡,或是无情赶来的愁,不管怎样,只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这样才不至于浪费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