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故事
秋天,一切皆凋零,树上那原本苍翠的树叶都枯萎了,一大批一大批地落下来,细雨轻烟绕着人间,静静哭诉着
这几天,秋风呼啸而过,大雨倾盆,牵出一个家庭的诉苦
自古逢秋悲寂寥再三年前的一个秋天,同样是秋风呼啸,同样是秋雨大作,但是那天天空乌黑的压的人喘不过气来,晚上8点从练字班回到家的我,打开家门,虽然爸爸和妈妈都在家,但是家里却是死一般的寂静,爸爸妈妈的脸上有淡淡的泪痕,而且也时不时叹着气,过了几分钟,爸爸含着泪说:贝贝,你姥姥娘去世了,我听了立刻就呆住了,虽然姥姥娘已经94岁高龄了,但身体仍然十分分硬朗,有时扔能在院子里走走,况且就在十几天前,我还去看望了姥姥娘,总不会那么快就走了吧?
怀着悲伤的心情,我们参加了姥姥娘的葬礼,在一路上我再也无心观赏以往留意的美丽风景,一心想着姥姥娘和蔼可亲的面孔,心里总是有万分的不舍,接着一些泪水又开始徘徊在我的眼眶里,在那晶莹的眼泪中,又浮现出了姥姥娘在我小时候特别偏爱我的场景,有什么好吃的东西都是先让我吃,我如果不在,会一直给我留着,有什么好东西都是先给我们往事如一帧帧图似的在我脑海里放映着,雨更大了,好像也在为姥姥娘的去世而在哀诉着痛哭着,萧瑟的秋风夹杂着雨粒一同砸在我们的脸上,但我们并不感觉到疼,毕竟这一点小痛怎能比得上失去了挚爱的家人的痛呢?
而现在,想起来姥姥娘我有时仍会鼻子一酸,那不争气的眼泪又禁不住流了下来,姥姥娘我永远忘不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