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故事
秋日的圣聊与责骂,似乎胜不及春日的曼妙与温馨,确凿敌不过冬日的淡淡无奇却有百过不厌,想一想与秋日的日常第一次的邂逅在随风飘荡而去的那片红色风林地;忆一忆与那片大地的怀抱是亲切的,在广袤的大地上狂奔!
自古逢秋悲寂寥。
一年秋日将至,想着,却有显现的较为陌生的了,大概是来临的稍稍慢了些,已经在退化的大脑记忆中找寻不到了昨日的回忆了。一起呆过的几个月,胜似不厌其烦,却百无聊赖!
回了老家,那时已过了八月十几号,也可以说是秋收后了,想着怀旧的老伙计,却不显得有多么激动,透过玻璃见到了一望无际的秃头,路过,只遗留了零零星星的麦秸,更无金灿灿而言了,乐园的旧居,角斗场的古老土屋,麻雀的窝巢现都已经成了一处处骇人听闻的断壁残垣,遗址处处惨遭破坏,心如乱麻,纠缠在了一起!
我的痛哭流涕啊!
我言秋日胜春朝。
又是一年秋日降!想着,谈着,前一年的秋日不尽我意,想要乱箭攅心、贱戕自身,可是,今年的秋天让我的心灵得到了满足,空灵的皮囊得到了持久而广泛的安慰
那年我的生日,恰巧赶在了秋末。那天,邀上我的些许朋友,相约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饭店中,欢歌笑语,共进午餐。后,我们去了公园促膝长谈,仰天大笑!
我的仰天大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