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故事
秋天,自古以来就是一个悲惨、凄凉的季节。秋天的风景是独一无二的,就好像是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在我记忆中,有一件令我悲痛万分的故事,令我久久不能忘怀。
记得有一年秋天,我姥姥家的一只母狗生了六只小狗,因为我一直想要一条小狗,便要了两只。因为我家没有地方养狗,只能送到奶奶家养。被送走的时候,我还希望等到春节的时候可以和他们一起玩耍。
但是,过了没多长时间,爸爸回了奶奶家,发现冰箱里有不太多却长出了霉的香肠。狗最喜欢吃骨头和肉了。所以,爸爸便把这些不能吃的香肠全都给他们了。但因为他们还太小,刚出生不久,他们不能吃太多食物,但他们也不知道饥饿和饱,所以它们就把那些坏掉了的香肠全部吃掉了。并且香肠属于盐制食品会含有大量的亚硝酸钠对人体有伤害。吃完以后,其中一只小狗直接死亡了。过了几天,爷爷打来的电话,告诉我们,另外一只小狗也死亡了。他们死亡的原因似乎确凿是撑死了。从那以后,我家从来不养动物了。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天是悲伤的,两条小狗的死亡,让那个秋天变得更加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