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故事
秋天,秋风吹散了落叶,未被吹散的树叶,只等待秋风,将他们带到不知名的地方。
也是在这个秋天,发生了一个令我十分难忘的事情,在那一天,我象往常一样,走到了小街街头,看着目前那凄凉的场景,心中一丝凄凉,这时,只见一个身影,我一看,这不正是我那水火不容的仇人吗?
我一看见天他,就想到了前几年的一件事,我的心中不由像火山一样,发泄着,心中的怒火,情不自禁地使我的手,握成一个拳头,我在看到他的时候,我的心如同熔岩一样这么让人感到浑身上下火一样的感觉。
我的脸像被火烧过一样如此的红,他一见我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样,那腿就跑,我飞一般的穿出去,以每秒3米的速度去追他,结果,他如子弹的速度,不知溜到了何处。我的心在燃烧,我如同被警察追赶的罪犯一样,也如同像抢了别人东西似的,跑的飞快。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许久,可在我心中,却像昨天一样,如同像刚发生过一样。
现在想起,幼童时候是多么,可笑,也多么可乐,它像一名老师,教我成长,又如同朋友一样,为我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