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在我小的时候,爷爷经常和我讲他年轻时当兵的故事,我也听的很入迷。我常常幻想自己穿着军装,手拿钢枪,好不帅气!军人的生活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内心,我也就越来越喜欢上了军人。在属于我的看电视时间,我的频道总是与战争有关。《亮剑》《雪豹》《士兵突击》《火蓝刀锋》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火蓝刀锋》,里面的主角在刚刚进特种部队时实力很弱,通过刻苦的训练,得到了战友的尊重,并且代表部队参加国际比赛,勇夺第一,并且得了最佳勇气奖。他的那种永不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我。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对爸爸说:我长大了要去参军。爸爸一听哈哈大笑说;想法是不错,但就你这小身板别人一顶你就飞了。我非常不服气地说:我去强身健体不就行了吗?爸爸又说:你怎么个强身健体法?按电视里面看的每天跑步外加俯卧撑不就行了?爸爸说:那可不行,不能瞎练,要专业的教练教你才行。我想了想就脱口而出:那就跆拳道和武术一起练。爸爸十分赞赏地说:不错,有志气有想法,我同意啦!我一听高兴地跳了起来。想要当一名合格的军人,不仅要身体强壮,文化知识更重要,现在国防科技没有高文化是不行的。爸爸又非常认真地对我说道。于是我下定决心,先把学习提上去,考上大学,再把身体素质练好,就有当军人的基础了。
但我知道当军人可不会有那么舒服的日子。每天睡得比狗晚,起的比鸡早,还要把被子叠的和豆腐块一样,在规定的时间吃饭。而且随时会失去宝贵的生命。但我深深体会到了爷爷讲的那句话有国才有家,所以我现在就要培养自己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
当一名军人是我今生最大的梦想,为此我要好好学习,刻苦训练,长大了才能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