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班级做一件好事
我来到这个班级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在这个星期里,我学了很多知识,也交到了很多朋友,还为班级做了一件好事。
记得那天中午,烈日当空,我和往常一样,和同学排成一条长龙走向食堂。此时,我心中正想着一件事:在第二节课下课时,我路过讲台时,无意间看到了操行分记录表,上面写着拾金不昧60元,加3分我莫名地心动了。突然有个人推了我一下,我瞬间回过神来,一看,我已经出队了。我忙地回到队伍,心里还想着这件事。突然,一声巨响打断了我的思绪,我下意识地往下看,那是一块手表,恰好落在了我的脚边,我高兴极了,想着:太好了,我也可以像他们那样了,老天终于开眼了。
过了一会儿我端着热气腾腾的饭菜快步来到了餐桌前坐下。坐下后,我并没有着急吃饭,而是小心翼翼地从口袋里拿出那块手表,仔细的端详着手表:那手表呈黑色,上面还能看到秒数,而且一点裂痕都没有,我惊讶了,不禁感叹道:高科技啊!
这时,老师从旁边路过,我赶紧把手表塞进口袋里。可我却开始疑惑了:为什么我要这么做呢?我不是要交给老师吗?我有些惭愧,可又想:这么好的手表,交给老师多可惜啊,如果我把它带回家,谁也不知道,它就是我的了。我不禁笑了一声。可又想:老师说过不能这样的。我犹豫了一会儿。
经过了一番激烈的内心斗争,我打算把它交给老师,可生性胆小的我又怎敢呢,脚也像被钉在了地上似的动不了。又过了一会儿,我打心底地鼓励自己,终于,我迈开了腿,朝老师走去,并向老师说:老师,我捡到了一块手表。很快,就有人认领了。回到座位后,我的心砰砰乱撞,脸红的像个大苹果,却感到很开心。
这件事虽然不算什么伟大的事,但它毕竟是我在学校里做的第一件好事,它将永远刻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