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2 、时间帮助我们抚平了心灵的创伤,并重新为我们选择了梦中情人,最后我们都会享受到本该属于自己的那份人间快乐。
3 、轻轻的风,吹开你紧琐的眉头,让所有的愁向后飞去。请不要回头去追那些不属于你的忧愁,你应该向前奔跑,因为快乐在前方!
4 、其实很多事,重要的是自己看得开,想得明白,经历了就是生活的一部分,过去了就不要太过于计较,我们大家都希望你快乐如从前!
5 、事情你做着还顺利吧?工作当中不要太心急了,把心态放得平稳点儿,好吧?抽空也让自己放松一点儿。但愿我的爱能带给你一份清爽的心情。
6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7 、微风吹开你紧琐的眉头,春雨滋润你僵硬的面容,让所有的愁向后飞去。请不要回头去追那些不属于你的忧愁,赶快向前奔跑,因为快乐就在前方!
8 、亲爱的,让我的爱一直陪伴着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爱能够像心灵鸡汤一样,能够缓解你疲惫不堪的身心,为你带去一份轻松清爽的心情。
9 、当你的工作不顺心时,当你的生活不如意时,当你的心情不舒畅时,就想想我们之间的爱吧。我想在我们浓烈的爱情面前,一切不如意都是渺小的。
1 0、你的工作失去了,我很吃惊也很难过。但我知道,一定还有更好的工作在等着你,咱们有时间一起来好好想一想。无论如何你都必须要振作和乐观。
1 1 、忘了那些不快乐的事吧!连上帝都认为伤心和烦恼是不属于你的。努力让自己走出来,你会感到今天的太阳比昨天更暖和!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蓝!
1 2、赶快让自己乐观豁达起来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变,身体、精神也会随之变化。那样你会得到一种永远向上的力量,这种力量会使你快乐而充满活力!
1 3 、忘了那些不快乐的事吧!连上帝都认为伤心和烦恼是不属于你的。努力让自己走出来,你会感到今天的太阳比昨天更温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蓝!
1 4、恨使生活瘫痪无力,爱使它重获新生。恨使生活混乱不堪,爱使它变得和-谐。恨使生活漆黑一片,爱使它光彩夺目。朋友,让我们心中永远充满爱吧!
1 5 、你要坚信一场恋爱只是一场梦,失恋才是梦醒。把没有她能活得更好的理由记下来。每次意志晕头晕脑时,将她的罪状再看一遍。相信时间会消逝一切!
16 、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暂时的挫折会很快过去的,有我在支持着你,作你的后盾,还有我们深情伟大的爱,你还怕什么,一切困难都是可以觖决的。
1 7 、人的圈子就那么大,进来一些人,就得出去一些人,爱情的花凋谢了,友谊之花还在为你绽放。勇敢些,把不珍惜你的人打包丢进垃圾箱,我们支持你!
19 、每个人生活中的苦难像是接力赛一样,一棒传一棒永不停,面对这些,我们必须要有乐观的心态,让我给予你希望和力量,让我们相互扶持,牵手同行。
2 0、整日的忙碌调快了我的生活节奏,锻炼了我处理问题的能力,磨平了我桀骜不驯的棱角,练达了我生活中的人情世故,培养了我困局中寻觅捷径的能力。
2 1、跌倒并不可怕,因为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工作不顺心的时候,就回忆一下昔日的辉煌成就,让自己更加坚强、自信,快乐观豁达起来吧!
2 2 、别说一辈子,别说永远,谁能对未来承诺呢?我们能掌握的,无非是当时当地的感情。但一辈子,也是无数个现在组成的,努力好了每个瞬间,也就是永远了。
2 3 、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两面性的,如只看消极的一面,心情自然会低落、郁闷。让自己换个角度,从积极的一面看待问题吧,你会发现阳光依旧灿烂,天空任然蔚蓝。
24 、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愿跟别人分享的伤痛,所以选择隐藏,选择一个人承受,一个人流泪,一个人悲伤,然后,一个人慢慢蜕变,渐渐遗忘,变成回忆,不再过问。
2 5 、心累了,有时候比身体累了更可怕,身体累了,可以休息过来,心累了,要调整过来,需要更多的精力,或许,还需要磨人的时间,像修一种气功一样,天长日久了,才能见成效。
2 6、未来的还是可望而不可及,再怎么忧虑也是会空悲伤的。今天心、今日事和现在人,却是实实在在的,也是感觉美好的。当然,过去的经验要总结,未来的风险要预防,这才是智慧的。
2 7、付出汗水,得到酬劳;付出时间,得到知识;付出真心,得到爱情;付出代价,得到经验;付出艰辛,得到成长。朋友,相信上帝是公平的。人生不是等价交换,凡事不要斤斤计较。开心才重要!
2 8 、孤独往往是忽视的产物。忽视别人,也易被别人忽视。切莫有骄傲心态,目空一切,为所欲为,必将令人厌恶。性格孤傲的人同样易被别人抛弃。不要故意回避别人,也不要刻意接近别人,一切顺其自然。
2 9 、人非圣人,孰能无过,当一日而三省。常思己之过,有利于长足的进步。经常反省,善于总结,有利于扬长补短。反省益于自律,反省促使成熟。反省与自责是两码事,反省不是责难自己,而是为了改过自新。
3 0、世上谁最智慧?是那以人人为师的人。世上谁最富有?是对自己所拥有的感到满足的人。世上谁最强大?是那善于克制自己的人。拜人为师,知足常乐,克制自己的欲望,就会使自己终身受益。每天都要提醒自己做到没有。
3 1 、信用是最好的无形资产,信用让人一辈子受用不尽。一个人倘若没有信用,那么就会失去了一切。不讲信用是种短期行为,终究会作茧自缚。无信用的交易布满了陷阱,无信用的社会充满了欺诈。一个人必须要讲信用,哪怕仅仅为了自己。
3 2 、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就象天有不测风云,月有阴晴圆缺一样。你不必惊慌失措,意志消沉,更不能自怨自哀,逆来顺受,你首先要学会安慰自己。疼惜自己,用理智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你才能驱走心灵上的冰霜,从而赢来一米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