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秋风起,丰收的季节已经来临,秋意浓,枯黄的落叶正在飘荡。清晨,秋天的黎明已经来临,阳光撒向大地,凉凉的风,使我们将一切烦脑都抛到九霄云外。凉凉的风,清清的水,高高的山,蓝蓝的天,淡淡的烟,茂密的森林,枯黄的落叶,高高的太阳,洁白的云朵,秋天风景很美,真叫人赞不绝口。秋天是风景如画的诗篇。秋天是徐徐如生的篇章。
2 、秋天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来临,它不像春天那样,让我们为路旁和一朵野花而感到惊喜,也不像冬天那样,让我们在雪堆里玩耍。度过炎热的夏天,我们该享受着丝丝凉意的秋天。
3 、秋雨总是在悄悄中来临。滋润着大地,轻轻地庭院,柔柔的树叶。轻轻地敲打着窗户,茶香悠远,多情而婉约。秋雨又是温情而有韵味的,秋雨中空气的味道,淹没了城市的喧嚣。秋风感动,秋雨敲打着落叶。
4 、秋天来了,天高云淡,蔚蓝的天空中,大雁成群结队地飞往南方,它们有时排着一字形,有时排着人字形。
5 、秋天结束了春天的明媚爽朗和夏天的生机勃勃,一阵秋风吹来,只有秋虫渐唱渐衰的悲鸣和秋木愈来愈孤立的寒枝。所以,秋天给多愁善感的诗人们莫名其妙地增添了一段说不出的愁:关于秋天的愁。
6 、秋天是落叶之美,一阵阵瑟瑟的风吹过之后,夏走了,秋来了。树叶由原来的繁密到枯黄,再落下。这是一个过程,但也十分美丽。我走在山路上,密密落下的枯树叶铺成一条金黄色的路,漫步其中,身心好似与自然融为一体。我随手拾起一片落叶,那枯黄的叶子上还微微透出些青色。
7 、秋天,金子般的天地,谱写出一首美妙动人的歌曲。我爱秋天!爱这瓜果飘香的秋天,爱这秋雨绵绵的秋天,爱这诗情画意的秋天,爱这童话般的秋天!走进大自然,寻找秋天的童话。
8 、秋色渐将晚,霜信报黄花。小窗低户深映,微路绕欹斜。为问山翁何事,坐看流年轻度,拚却鬓双华。徙倚望沧海,天净水明霞。
9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黄。
1 0、炎热的夏天终于过去了,秋姑娘挽着长裙姗姗来迟。成千上百的树叶像是听了谁的命令似的,都落下了。在空中漫天飞舞,美丽极了。
1 1 、每当这秋天漫步走来,河边路旁到处布满掉落着的枫叶。红红的枫叶林在秋风的抚摸下,红得更鲜艳,更惹人喜爱了。
1 2、秋天的夜色是我最喜欢的景色,它能给我们带来宁静,带来快乐。夜晚,我在院子里观赏月景。我发现只要我一走,月亮也走一步,真奇怪!
1 3 、秋天来临了,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村外那个小池塘睁着碧澄澄的眼睛,凝望着这没好的天色。一对小白鹅侧着脑袋欣赏着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山谷里枫树的叶子,不知是否喝了过量的酒,红得像一团火似的。
1 4、秋天是清高的,如果你在春天播种夏天耕耘,那么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也充满了惆怅,如果你没有耕耘就没有收获。秋天是深沉的,秋天是思考的季节,秋天是沉淀成熟的季节。
1 5 、虽然寒霜降临,可青松爷爷还穿着碧绿碧绿的长袍,显得更加苍翠。花园里,**争芳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柿子树上的叶子全都落了,可黄澄澄的柿子还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橘黄灯笼,红彤彤的海棠树把树枝都压弯了。
16 、秋,不是常说是金色的吗?的确,她给大自然带来了丰硕的果实,给包括人在内的众多生物赏赐了无数得以延续生命的食粮。自古逢秋悲寂寥,这是常人的看法。在许多的文字里,我们不难寻觅到描写秋天肃杀的段落。我们一直喜欢生活在生命的律动的氛围里,而缺乏对秋天全面而真实的理解与歌颂。五谷丰登、一派丰收的风景,是秋天的极致;满目萧索、一派肃杀的暮秋时节,也是秋天的韵味。那三分鹅黄、七分橘绿的落叶,曾几何时默默地陪衬姹紫嫣红的鲜花,默默地托举出如锦似橙的果实。春华秋实摘尽之后,也并不是生命的终止,而是为了迎接来年的灿烂与辉煌,需让生命的指针暂时沉寂,使叶片呈古色苍茏之概,不单以葱翠争荣,再看那一树霜红,燃烧着的又何尝不是一种情愫一种精神;那遍地落荫,显现的又何尝不是一种豁达,一种坚韧,一种旺盛而又无所畏惧的人生呢?
1 7 、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黄澄澄的是梨,红通通的是苹果,亮晶晶的是葡萄。
19 、金灿灿的稻穗笑弯了腰,火红的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绿油油的菜地里,碧绿的菜叶上闪耀着露珠。远处杨树叶子黄了,微风吹来,金黄的叶子飘落在空中,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飘落在清澈的小河里,像一艘艘金色的小船;飘落在地上,像一辆辆小汽车。
2 0、秋天来了,树叶被调皮的秋风一片片涂黄,把绿叶变成了红叶,再摘下来悄悄珍藏。秋风把小草、小花涂黄,就在这时,**、桂花竞相开放了,把香味吹到千里之外,让人们享受这醉人的花香。
2 1、走在路上,阳光和秋风结伴扑面而来。四周静谧安详,侧耳细听,仿佛可以听见它们在毛衣的纤维间嬉戏穿梭的窸窣声。毛衣就像摆在烘干机上一样,好像渐渐的鼓胀起来,热气球一样,暖暖地裹住我,仿佛要带着我飞起来,让我的脚步越来越轻快,心也轻飘起来,化成最温柔的风,飞向更美好的远方。
2 2 、金色的秋天来了,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它已经被秋风抹拭得非常洁净而美丽。
2 3 、有人爱春天,那是因为她花如海,柳如烟;有人爱夏天,那是因为她生机勃勃,绿如墨染;有人爱冬天,那是因为她冰封雪漫,气象万千。而我对秋天独有钟情,衷心赞美。
24 、秋夜,天高露浓,一弯月牙在西南天边静静地挂着。清冷的月光洒下大地,是那么幽黯,银河的繁星却越发灿烂起来。茂密无边的高粱玉米谷子地里,此唱彼应地响着秋虫的唧令声,蝈蝈也偶然加上几声伴奏,吹地翁像断断续续吹着寒茄。柳树在路边静静地垂着枝条,荫影罩着蜿蜒的野草丛丛的小路。
2 5 、秋风过处,五谷飘香。那一片片庄稼,远看,好似翻滚着千层波浪;近看,稻谷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玉米乐开了怀。
2 6、秋天的阳光,闪着水银的色彩,小草匍匐在绿叶上,一种沉醉和清馨绕着你不肯离去,红色的星星,枫叶在秋天里窃窃私语,阳光透过森林照在地上,让人向往,很是美丽。
2 7、饱满的稻谷,将农人的希望染黄。如金的秋阳,挂在父母黝黑的脸庞,汗珠滑落的瞬间,我的梦想从父母的肩膀上开始飞翔。
2 8 、秋风萧瑟,层林尽染,一片金黄;阳光下,走在这密林之中,确有一番别样味道。
2 9 、秋天在树林里。树林是黄色的。一棵棵银杏的叶子变黄了,飘到了树妈妈的脚下,就好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3 0、一阵秋风吹来,微微凉爽的秋风带走了疲倦也带来了阵阵果香。睁开双眼,没有玲琅满目的果实,只有一块小小的土地,上面一只只小巧可爱的草莓散落在地上,好像一个精美的艺术品装饰着这美丽的秋天,甜甜的香味引诱着你,是多么喜爱它啊!
3 1 、秋天,那永远是蓝湛湛的天空,会突然翻脸而露出险恶的颜色,热带台风夹着密云暴雨,洪水潜流着,复苏的草原又泛起点点苍苍的颜色。然而,台风暴雨一闪而过,强烈的气流依然抖动着耀眼的波光。这时,只有北来的候鸟知道这张温暖的床眠,那飞翔的天鹅、鸿雁和野鸭,就像一片阴深的云朵,使这儿显得更苍郁了。
3 2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3 3、在秋天里你一定要到山岗去,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我喜欢午后的秋阳,面向着暖洋洋的阳光,一个人坐在树影稀疏山坡上。五彩的叶子,或挂在枝头或飞在空中闪着光色,伴着风铃一般的悠扬,轻轻地舞动它飘逸的灵性,让你有一种想去飞翔想去歌唱的愉悦。
3 4 、看,树林里,那一棵棵火红的枫树,像烧着了似的,天空中一排排大雁正飞向温暖的南方,那一声声雁鸣是它们告别的话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