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教师节节就要到了,千言万语凝聚在这条短信上,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幸福年轻,并愿阳光般的灿烂心情永远与你相随!真心祝福您!
2 、种花容易树人难,而您却选择了树人;英才济济笑开颜,但这却是您辛勤的结果!教师节到了,祝恩师节日快乐,您的恩情我们终身铭记!
3 、您的教诲催我风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昼夜耕耘。您的教导,我铭刻在心;您的关怀,我感激在心;您的帮助,我感谢在心。谢谢您,老师!
4 、两只小鬼讨论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小鬼:我送一束花。大小鬼:你这样不把你老师吓坏才怪。发条短信吧。三尺讲台显你英资,一条短信祝你开心!
5 、迈向成功的道路是呈螺旋形的历史发展走势,倘若没了您的指引,螺旋的圈数不会如此之少,也不会如此之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6 、教师节,我要拜你为师!跟你学点生意经,见哪行有钱就做哪行;跟你学点恋爱招,看中谁了就追谁;再跟你学点九阴真经,谁不说我帅我美就扁谁!
7 、您是朵鲜花,美丽无比,芳香四溢;您还是朵智慧之花,同学们都为您着迷。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愿您这朵花越开越好,香飘万里,惠泽神州大地!
8 、炎热的夏季在进球告别,九月的天空播撒圣洁,神圣而伟大的是教师节,惦念能把所有的不快消灭,让思念之花为你开谢,祝福你欢乐幸福拥有一切。
9 、尺长教鞭,督促学生,顺利成长;满怀期望,慈爱关怀,学生健康;倾情关注,莘莘学子,一路辉煌;教师节到,学生祝愿,老师快乐,长寿无疆!
1 0、十卷诗赋九章离骚,七经八脉尽是诗经,六艺连连心不悔,五书四经毅更坚,三翻两次义无反顾,只求一心一意育人。祝亲爱的语文老师教师节快乐。
1 1 、用艺术眼光看世界,用世界眼光看艺术。无论哪种眼光,都来自您的眼眶,您把眼光给了我们,找到成功也不会太长!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1 2、梦境会褪色,繁花也会凋零,但你付出过的,将来会与你相伴;这些情意将彼此保存,思念一季的花香,是我无边贺意。让我深情对你们,教师节快乐!
1 3 、您有学生万千,遍及九州华夏,我在您的脑海里,也许是过眼云烟;我有老师千万,贤能为师,您在我的心目中,却是最优秀一位。教师节,祝你快乐!
1 4、最爱那一抹夕阳,映红羞涩的天空,将温暖播撒;最爱那一束晨光,通透闭塞的绿叶,把爱意送达。有您的指点,我们才能放飞梦想。老师,我们爱您!
1 5 、多年前,讲台上的粉笔是您挥洒的**;作业本上的红字是您书写的箴育。可如今,粉笔染上了您的双鬓,红色也成了您双眼中的血丝。老师,您辛苦了!
16 、您是春雨,滋润着幼苗的憧憬;您是烛光,照亮了童稚的心灵;您是马达,推引着每个学子前行。教师节无以为赠,送一条祝福,点亮老师宽慰的笑容。
1 7 、我忘不了,您在三尺讲台辛勤耕耘的身影;我忘不了,您在课堂上孜孜不倦的叮咛;我忘不了,您在教室里神采飞扬的**。教师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19 、又是丹桂飘香的季节,又是天高云淡的秋季,教师们开始了辛勤的耕耘,学子们开始了新的学年,祝教师节的你:快乐一学年,开心一学年,辉煌一学年!
2 0、比山峰高耸的是您的身躯,比天空辽阔的是您的胸怀,比大海深远的是您的情意,比金钱更价值的是您的教诲,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 1、花儿靓丽绽放,忘不了春风的爱抚;草儿冉冉出土,忘不了甜美的雨露;我们顺利成长,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诲。向敬爱的老师您问候一声:教师节快乐!
2 2 、桃李开了一茬又一茬,学生走了一届又一届,日历翻了一页又一页,皱纹深了一辙又一辙。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到了,让我们向您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2 3 、忙碌了一年,亲爱的老师,您的节日又到了,感谢您对我的帮助与关怀,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何时何地,您永远是我的好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24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更起来,四宝文房,只愿五湖弟子才情满腹,六味具尝,七月骄阳,八月酷暑,换得九州桃李芬芳!老师,您好!祝您教师节快乐!
2 5 、教师节到了,送您三束花,一束康乃馨,您像慈母教我做人;一束百合花,感谢您不求回报纯洁的爱;一束满天星,那是您的桃李满天下。祝您教师节快乐!
2 6、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老师的崇高劳动。拥有年轻梦想即成真;拥有幸福频频出佳绩;拥有财富桃李满天下!祝教师节快乐!
2 7、是您让梦想的翅膀带领我们飞翔,是您为我们青春的理想照亮方向,是您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是您带领我们站在知识的殿堂,敬爱的老师,衷心祝您教师节快乐!
2 8 、教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教师是粉笔,磨短自己补长学生。教师的事业天底下最壮丽,教师的称号人世间最可敬!教师节到来,祝老师们幸福健康,永葆青春!
2 9 、飘飘扬扬的雪花染白您的青丝;扬扬洒洒的字迹滋润我们的心田。您可知否:您平时站的不仅仅只是讲台,更是我们学生心中啊!教师节即将来临,愿每个老师节日快乐!
3 0、你知道吗?每年的9月10日为教师节。教师节,是我国仅有的包括护士节、记者节在内的三个行业性节日。设立教师节目的是为了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提高教师地位。
3 1 、是你,昂扬斗志,幸福那么极致;是你,明哲理智,美丽那么细致;是你,不凡气质,学生才那么文质;教师节到,愿你保持快乐的气势,事业辉煌永远精致!老师,节日快乐!
3 2 、敬爱的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我是成长的小树,没有您精心的培育,就没有我今天的成才,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的栽培。马上又是教师节了,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心,生活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