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爸爸,你生我育我,我能到今天,离不开您的呵护。可我有时说话不知轻重,冒犯了您,请您别放在心上。父亲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2 、送你一颗美丽的心情树,赋予她真诚的养料、关爱的温度和自由的空气,种在你心里,给你年年、月月、天天的幸福、快乐,祝父亲节好运。
3 、劳累了一年的您该歇歇了,今天是父亲节,我作为您的孩子,已经成长为一个大人了,不会再让您为我如此操心了,祝愿您节日快乐,永远快乐。
4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许多儿时的记忆都涌到眼前,往事悠悠,都是和您一起走过的,爸爸,谢谢您这么多年来,为我付出的爱心,父亲节快乐!
5 、父亲节要到了,我用心编制这条短信,装进枫叶写不尽的牵挂,装进鸿雁带不走的祝福和依恋,祝愿我们的父亲们健康永相伴!祝父亲们节日快乐!
6 、有一种幸福叫儿女,有一种温暖叫关怀,有一种亲情叫父爱。父亲节了,把最真的、最深的、最早的祝福送给父亲,是儿女们的心愿。祝父亲健康快乐!
7 、父亲节到了。祝你父亲晚年没有忧和烦,平平安安度时光;晚年没有病和痛,健健康康多吉祥;晚年夫妻喜相伴,;晚年儿孙膝前绕,快快乐乐庆团圆。
8 、因为电话,信笺少了;因为忙碌,回家少了;因为加班,休息少了;因为应酬,自由少了;因为竞争,悠闲少了。父亲节,愿父亲多点快乐,少点鸭梨!
9 、狮子捕猎是要告诉猎物它有多威猛,猴子摘果是要告诉自然它有多聪明,我发短信给你是要告诉你我有多关心你。夏天到了,注意天气变化,小心中暑。
1 0、他一动,你就紧张;他一闹,你就发毛;他一叫,你就乱了神经;他一乐,你就烦恼全光。因为他,你的宝宝,你光芒万丈!父亲节到了,你当然要开心!
1 1 、都说慈母多败儿,都说严父出孝儿,您的教育、您的辅导、您的支持、您的鼓舞、您的训斥…陪伴我度过岁岁年年。今天父亲节,祝福所有父亲节日快乐。
1 2、您是天空中的太阳,给我们生命的温暖;您是夜空中的月亮,在黑夜的迷茫中给我们指引方向;您是我们的父亲,使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爸,节日快乐!
1 3 、伯父,今天是父亲节。我给我爸爸发了短信,很想也为您发一条只是现在还有点勉强,要不然今年就算个预热,明年我再给您过?先把您的千金嫁给我吧。
1 4、掌心里留存着父亲的温暖,血管里流淌着父亲的**,脸庞上再现父亲的青春,眼神里继承着父亲的刚毅,父亲节到了,祝所有的父亲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1 5 、父爱在宽大的鞋里,走来走去;父爱在嘶哑的歌里,深沉而出奇;父爱在汗水里,结晶出盐粒;父爱在字典里,一辈子去读取。父亲节,祝父亲们健康如意!
16 、茶杯酒盅打架,酒盅个小挨了欺负。这时大海碗过来了,茶杯一看就逃。酒盅在后面嚷:小样!我爹来了,看你还厉害不?父亲节到了,祝你的父母健康平安!
1 7 、父亲的爱是一份支撑,肩上扛着家庭工作社会。父亲是最温柔的名字,父亲节是一个响亮的节日。父亲节这天,将称心的礼物送给父亲,别让父亲节悄悄溜走。
19 、您用生命的质朴,勾勒伟大;您用坚实的臂膀,支撑家园;您用勤奋的双手,创造幸福;您用慈爱的心灵,温暖亲情。父亲节,愿爸爸们身体健康,幸福永远!
2 0、生活的压力,工作的烦恼,使父亲一天天的变老,而我们做儿女的又能做些什么呢?只有在这个周末好好的陪他老人家了!最后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吧!
2 1、父爱如春日暖风,柔和而不张扬;父子像夏日小雨,丝丝给予你我凉爽;父爱如秋日枫叶,红火满心房;父爱像冬日暖阳,温馨散发光芒。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
2 2 、容忍我的小缺点,纠正我的大错误。忽略我的小细节,重视我的大方向。父亲就是我生命中的指路明灯,默默的守候,深深的爱恋。父亲节到了,祝您健康长寿。
2 3 、爸爸,生活的重担使你过早染上了白发,这一切,女儿都看在眼中,记在心上,现在女儿已长在了,我能帮您减轻负担。爸爸,你就多休息休息吧,祝您节日快乐!
24 、小时候,您是我的拐杖,给我行走的力量;大了,您是我的肩膀,无论何种困难您都帮我抗;爸爸,你是我的阳光,谢谢你将我的人生照亮,祝您爸爸节笑容永绽放!
2 5 、父爱就是一座山!它会在我困难时给我力量,它会在我迷茫时给我方向,它会在我失落时给我信心,它会在我成功时给我祝贺和警醒。父爱,是支撑我生命的伟岸的山!
2 6、您用宽广的胸襟包容我的过错,您用榜样的力量坚定我的理想,您用慈爱的笑容激励我的成功,您就是我一生敬爱的父亲。父亲节到了,老爸,祝您健康幸福,开心快乐!
2 7、皱纹爬满您的脸颊,条条刻画的都是奔波劳碌,白发布满您的头顶,丝丝映衬的都是生活砍坷,爸爸为了我的成长您辛苦了,父亲节,愿您快乐相伴,健康相依,我爱您!
2 8 、送父亲一个微笑,愿父亲开心快乐,笑口常开;送父亲一个拥抱,愿父亲温暖幸福,好运缠绕;送父亲一份真诚的祝福,祝父亲健康长寿,一生平安;父亲节,祝您幸福快乐。
2 9 、山外青山楼外楼,父亲的关怀随我走。西湖歌舞几时休,父亲的温暖无尽头。暖风熏得游人醉,事业成功家富有。直把杭州作汴州,父亲年老白了头。父亲节到了,愿您开心快乐!
3 0、道一声老爸,是您守护全家的幸福;道一声老爸,是您包容儿女的任性;道一声老爸,是您一生为了家始终劳碌。父亲节在今天您节日里,道一声老爸:您辛苦啦!愿老爸永远健康!
3 1 、爸爸的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似骄阳,宽广如海洋。爸爸的肩担着生活的重担,一边挑着幸福,一边挑着安康。爸爸的手为你抚去无助与恐慌。爸爸我爱你,祝你节日快乐!
3 2 、您的白发见证了我的成长,您的皱纹说明了为我付出的辛劳,您脸上的神情写满了对我的牵挂,父亲节来了,爸爸我爱您,送给您最真诚的问候,愿您天天开心,事事顺心,生活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