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
明天就是五一假期,可是我却烦恼该去哪儿玩,突然我的门被推开了——哇,哆啦A梦出现在我面前!
我十分奇怪,忙问:“哆啦A梦,你不在22世纪待着,跟大雄玩,跑到21世纪来干什么呢?”哆啦A梦说:“我是哆啦A梦2代,是专门来帮助不知道怎么过五一的人,你不是正在烦恼怎么过五一吗?所以我特地来帮助你啊!我还帮你设计好了五一应去哪儿玩,第一项是搭乘时光机到遥远的大海看那儿的鱼第二个是去浩瀚无边的宇宙去玩”我听了心想:“太好了,这个五一我不会担心去哪儿玩了,而且哆啦A梦都帮我计划好了去哪儿玩”
这时哆啦A梦拉着我进了时光机里面,在伴随着五彩缤纷飞速后退的光斑,时光机快速前进,在一阵轻微的晃动后停了下来我兴奋不已地走出了时光机,这时我们已经来到了大海边,湛蓝深远的海水,不时可以看到海边的礁石,发出阵阵巨响阵阵清凉的海风吹来,叫我仿佛被风吹上了天,在天上自由地飞翔我呆呆地站在那儿,脑海一片空白,在那享受海风的清凉哆啦A梦拿出了一辆海底探测机,我钻进了里面,外面玻璃舱关了上去我们渐渐地潜入了海底,许许多多、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绚丽多彩的鱼在我周围游来游去,还有一望无际的鱼群,我目瞪口呆地望着鱼儿,因为我实在是没有看到过这么多的鱼.
接着我们又来到对面一片空地上,哆啦A梦拿出了宇宙救生艇,我们一起走了进去,只听轰的一声飞艇开动了我们越飞越高,地面的楼房只有蚂蚁那么小我们来到宇宙里,那里一片漆黑,只有那成千上万的星星,在那闪着光芒突然我感到炎热无比,汗水直流我连忙跑过去看,看到一颗巨大火球,全身燃烧着火那就是太阳,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太阳,惊叹不已,我是多么得兴奋.
啊!这次五一不但让我见到了许许多多我不知名的鱼,还让我亲眼见到了不一样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