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五一 第作文
五一节到了,小姑开车带我们去银北地区的大武口玩,一路我们看到好的风景,小姑就会停下车让我们下去转转看看,下午2点我们到了目的地,来到了第一个景区,大武口星海湖,当车停下的时候显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大湖,好美啊,最激动的属我和弟弟,我们在星海湖边玩,小姑还带我们去做快艇,当快艇开动,之间打起了一片片浪花,好壮观,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之后我们还玩了很多游乐项目,一直到天快黑了,小姑喊着说,今天就玩到这里,我们该出发了,坐在车里,心久久还不能平静下来,期待下一个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