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风儿吹拂着洛阳白云山上的红枫叶,使的红枫叶不由得沙沙作响,转着圈儿扑向大山妈妈的怀抱。天空比别处更湛蓝,白云仿佛触手可及,太阳更灿烂了,把白云山照的闪闪的。
3 、云彩在这山区也是天然的景色,住在山上,清晨,白云常来作客,它在窗外徘徊,伸手可取,出外散步,就踏着云朵走来走去。有时它们弥漫一片使整个山区形成茫茫的海面,只留最高的峰尖,像大海中的点点岛屿,这就是黄山著名的云海奇景。
4 、变化多端的白云白云像一个变形机器人,一会儿变成我们爱吃的棉花糖,一会儿变成好玩的玩具。白云像一些可爱的动物,像洁白的小兔,还像咩咩叫的绵羊。
5 、流动的彩云在空中时时作翩翩的摆舞,似乎是微笑,又似乎是微醉的神态。绝少有板起青铅色的面孔要向任何人**的样儿。
6 、我抬眼望空,而这一望却让我的眼再也挪不开,碧空如洗的天空中突然多了一些更为美妙的东西,柔软得好似棉花糖可是更像一些最纯洁的精灵,在蓝色的画布上演变着一个又一个奇迹。
7 、白云慢悠悠地飘动着,它们一会儿像是群群白羊,一会儿化作缕缕炊烟。
8 、天上,燃烧起火烧云,云块越来越大。红色,赭色,紫色,青色,黑色,各种各样,不可调和地形成一条奔涌的河流。
9 、那蓝天上的朵朵白云像是行驶在天空中的小船,又像是一串串美味的棉花糖。
1 0、晴天的时候,云朵象雪一样白飘在蓝天上,它有时候象一匹大马在奔驰,有时象一条鱼在自由自在地游泳,有时象一片羽毛在天空飘荡,真是千姿百态,变化多端。
1 1 、昆明的云是很有特色的。有时候,连绵不断的镶着金边或银边的云层在翻动;有时候,长空万里,只浮现一朵一尘不染的白莲;有时候,像一座巨大建筑物的圆顶,上面全是精雕细刻,飞禽走兽,应有尽有。
1 2、过了山顶公园后,继续向山上进发,一公里后,就来到了摩星岭。这儿可是白云山的最高处。站在摩星岭的那一块巨石上鸟瞰,便可以饱览全广州的青山秀水了。
1 3 、白云朵朵似棉花,不禁想**的摸它一下。白云常常在大雨冲洗了大地后最多。它是大自然洁白的净水蒸发而成的奇特物质。
1 4、天空,很晴朗,只有几朵白云在缓缓移动,它像几团刚弹松的棉絮,把湛蓝得透明的空间,擦拭得更加透明、闪光。
1 5 、机场上空布满了乌云,天气显得阴沉沉的,并向人们头上肆意地甩着灰色的大雨点。
16 、中午的云更是让你神秘了,许多白云犹如一堆堆棉花糖。午后的云朵变得很多,很厚,它们排的很整齐,两个一伙的飘在碧蓝的天空中。一阵凉风吹过,树枝被吹得东倒西歪,树叶满地都是,天上突然出现了乌云,好像要把白云吞没似的,风姐姐来了,她吹走了乌云。这时,天空又恢复原样了。白云持在天空,形成了一幅宁静美丽的油画。
1 7 、翻腾的乌云,像千百匹脱缰的烈马,在天池中奔驰,跳跃:有的俯首猛冲,有的昂首嘶叫,有的怒目圆睁扬起了前蹄,有的扬起鬃毛甩起了马尾。蹄一动,踢起了万朵银花;尾一扫,扬起了弥天大雪。
19 、朵朵白云在蔚蓝色的天空中自由地遨游,就像羊群在广袤无边的草原上徜徉。
2 0、白云悠悠地飘动着,若不仔细观察是发觉不到的。一阵略带寒意的微风吹过脸庞,细细聆听这风的声音,若有若无,叫人心旷神怡。
2 1、中午,我吃过午饭,坐在阳台上,抬头仰望那蓝宝石一样的天空中,飘浮着雪一样的云。它们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飘动,或浓或淡。还不时地变换形态,好像在向你显示它的一切化身似的。
2 2 、沿着公路上山,一路迎着溪流,随着山势,溪流时而宽,时而窄,时而缓,时而急,溪声也时时变换调子。在清澈见底的溪水中,有时还能看到活泼可爱、生机勃勃的小蝌蚪呢!
2 3 、白云变化莫测看,一朵像狗熊似的云团,慢悠悠的过来,一副憨头憨脑的样子。后面紧跟着一只白绒绒的哈叭狗摇头晃脑,逗人喜爱。接着又是几朵小白云飘来,似软绵绵的棉花糖,使人看了要流口水似的。
24 、早晨,太阳刚露出笑脸,调皮的白云就溜了出来。瞧,那一朵朵白云,像一群温顺的小山羊,肚子圆滚滚的,浑身毛茸茸的,正悠闲地散步呢。我真想飞上天,摸摸它们呀!
2 5 、突然,一声响彻云霄的雷声,把正陶醉在雨点儿们那各种各样的优美动作的我给吓醒了,我再次仰望天空,天空中的乌云已经散开去了,蔚蓝的天空又给大家展现了出来,朵朵白云随着微风飘了过来,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儿啊!
2 6、天空里出现一匹马,马头向南,马尾向西。马是跪着的,像是在等着人骑到它背上,它才站起来似的。过了一秒钟,没有什么变化,再过两三秒钟,那匹马大起来了,马腿伸开了,马脖子也长了,一条马尾巴可不见了。看的人正在寻找马尾巴,那匹马就变模糊了。
2 7、观望雄伟的瀑布,还真谓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呀!瀑布声时而像天帝发了怒火,时而像小姑娘踮起脚尖跳舞。瀑布摆着飘逸的长发,如诗一般,捧起一捧水,扑在脸上,清清爽爽的。……。巍峨的白云山像一位巨人,披着五彩缤纷的大袍,默默的注视着游赏的人们。
2 8 、一缕白云,像轻纱一样,被晨风徐徐吹送,从那片树林的梢上飘来,停在我们的头上,低回流连,似乎不忍离去。
2 9 、花真美啊,美得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花真香啊,香得仿佛让你走进了香水世界;花真多啊,多得如天上的繁星!茉莉花真白啊,白的犹如天上朵朵白云:白的犹如水中片片浪花:白的犹如地上皑皑白雪。
3 0、白云的姿态变化万千不信你看天边,那片云不像一只浑身雪白的天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