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随着一声哨声,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们精神抖擞了一下,一个个像小牛娃似的,拼命地拉着赛绳,谁也不让谁。我那时脑海里一片空白,心里只是想着用力拉,用力拉……只见我前面的小娴拉得脸耳朵也涨红了,像是有一团火在燃烧着,她咬紧牙根,皱着眉头,两脚死死地蹬着地,像用钢铁铸的一般。
2 、嘟哨声响了,比赛正式开始。我们双方互不相让,使尽了**的力气向后拉。你瞧,我们班压阵的大力士陈浩荣,腰缠粗绳,双脚像生了根似的向后蹬着,犹如铁塔一般纹丝不动。拔着拔着,他的脸涨得通红,额头上直冒汗珠。其中,力气最小的张伟也不示弱,他也蹬牢了腿,死死拽住绳子,咬着牙,仰着身子,使出浑身解数往后拔。
3 、我们紧张的的走进赛场,拿起一端的绳子,5(3)也拿起了另一端,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那使劲的向后拉,可是5(3)非常有力气,正在我们刚要放弃的时候,我们想起我们老师对我们说过: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要团结一致。于是,我们一起向后拉。但,5(3)更用力了,与此同时,我们班所有同学异口同声的说:123拉呀,拉呀!最终经过我们的努力,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4 、比赛开始了,我们首先跟五(2)班拔河,我们五(1)班的同学都很紧张,因为五(2)班是上个学期运动会拔河的团体总冠军,所以拔河的同学都显得非常紧张。听着体育老师的发令声,同学们都拼命的往自己拔的方向拔,我们有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把绳子拔了过来,但是,有一个同学说了一个很搞笑的词语,所以,我们班就把绳子松开了,二班利用这起机会把绳子又拔了回来,第一局我们班输了,每个拔河的同学都把头低了下来。
5 、这次的对手是四(2)班,我们班的同学们都胸有成竹。嘘,老师的哨声让我们不顾一切的拔了起来。突然,对手一股强大的力量让我们让几乎要失去知觉。就在这关键之时,我们感觉到有股强大的力量从后面传来,哦!原来是向紫乾,只见他用绳子绑住腰,用力一拉,‘小绣球’向着我们这边来了。于是,我们也学着向紫乾的样,用力,再用力!果然不出我所料,‘小绣球’已经完全到我们这边来了。嘘,熟悉的哨声把我们的力量震住了,只见老师用手握住拳头后指向我们。
6 、黄队垂头丧气地上场了,好像对自己没有信心。而蓝队呢?因为第一场失利,吸取了教训,鼓足信心上场了。开始比赛了,才开场不到一分钟,比赛情况就有了结果,黄队不行了,坚持不住了,结果黄队输了。最后一局比赛,双方好像有点不耐烦了,都气势汹汹上场,决胜负,裁判也很干脆,嘟两队拉得真起劲,两队都向胜利迈进,红队发出了尖叫声,队员们拼尽最大的力气,裁判猛地挥了一下红旗,比赛结束。队员们跳啊笑啊,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
7 、只听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我们使劲地往后拉,中间的小红旗一下子向(1)班,一下子向我们班,就好像两只小鸡抢一条虫子吃。这时,我们班的啦啦队大声喊:二班加油!二班加油!一班的啦啦队也不示弱,高声喊:一班必胜!一班必胜!这时,我的手感到火辣辣的,实在没有力气了,我心想:真想停下来休息呀!可我又想:不行!如果停下来,我们班就一定会输的。于是,我用尽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赢了!我们高兴地一跳三尺高,嘴里欢呼着:哦耶!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班的啦啦队也过来庆祝。
8 、激烈的冠军争夺赛终于拉开了帷幕。那是三局两胜制的比赛规则。第一局两班之间水平不相上下,双方僵持了许久,难争胜负。但最终还是被(4)班先拔头筹。我们一个个不服输。都暗暗下决心,接下来的比赛一定要拿回属于我们的成功。第二局,我们**协力,在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下,如进行一场殊死拼搏。顿时一股强大的力量从我们身上迸发出来。俗话说得好‘人心齐,泰山移’。我们用这股强大的力量将绳子猛得往后拉。(4)班终于支撑不住,便像多米诺骨牌似的接二连三的倒了下去,我们班骤然响起了一片欢呼雀跃声。
9 、拔河比赛开始了,同学们立即进入场地,双手像一把把铁钳子似的,紧紧地握住麻绳,迈开弓箭步,作好了准备。体育老师哨子一吹,绳子绷得像一根铁棒,第一个贾博,好似一只小老虎,脸涨的通红,身体与地面的夹角越来越小。吴昊天摔倒两次,但还是顽强的爬了起来。相持,力量与意志的较量。绳子开始向西移,然后向东移,绳子一点一点的往来移,胜利的曙光也一点一点的接近。一阵欢呼,胜利以属于我们。第二局,我们趁胜追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很快的结束了第二场比赛。
1 0、比赛开始了,只听哨声一响,同学们就奋力地拔。大家一个个都死死地攥紧绳子,双脚恨不得深深地钉进地里,眼睛瞪得滚圆,脸憋得通红。一开始,双方势均力敌,绳中间的红绸只在中线左右摆动,过了一会儿,红绸慢慢向他方移动,那边的喊声越来越高。这时,可把我们急坏了,真恨不得一下子就把他们拉过来。可是,绳子却不听使唤。突然,耳边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喊声:二(4)班,加油,二(4)班,加油!这喊声仿佛给我班同学充了电,一个个都充满了力量,屏住呼吸拼命地拉。可是,对方也不示弱。双方仍然难分胜负。这时,我班的拉拉队喊起了节奏:一二,加油,一二,加油!随着这个节奏声,我们**协力地拉,终于把对方拉了过来。场下立即响起一片欢呼声音,我班赢得了比赛!
1 1 、我们班的健儿们双手紧紧握着绳子,拼命往后拉,脸绷得紧紧的,二班的胖子们也不是盖的,丝毫没有示弱的迹象,那根红丝带始终在中间线上方颤动,初二4班加油!加油!加油!!拉拉队很一致的吼着,在僵持20秒钟以后,我们班以一面倒的优势先赢一局。哈!再赢一局咱们就胜啦!同学们兴奋的叫喊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