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多读书、乐读书、会读书、读好书,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与经典同行,为生命阅读。读书,让生活更和谐。
3 、山水是大地的书籍,请您用心领悟;书籍是案头的山水,请您尽情欣赏。世界读书日,愿您多领略山水之美,多享受读书之乐。
4 、读好书,品一样积极向上的文字;好读书,聚一方学识渊博的睿智;读书好,养一种博大内敛的气质。世界读书日,记得好好读书哦!
5 、每天洗漱精神爽,每天读书心里亮,青春会慢慢褪去,读书让思想更加年轻。世界读书日,让知识把幸福之火点亮,把快乐之歌唱响。
6 、读书,使人胸襟开阔,豁达晓畅;读书,使人目光远大,志存高远;读书,使人增长见识,谈吐不凡;读书,使人心旷神怡,如沐春风。
7 、翻开一页书,分享诗人的幸福,生活从来不孤独,一切禁锢会解除。感受鸟语,品味天空,投身书海,跃入思想的湖。读书,从此刻做起。
8 、知识改变命运,读书会让你好运不断,眼前美女如云,爱情甜蜜,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我请你多读一本好书,祝福你运气,爱情,大丰收。
9 、大脑饥饿了,啃册好书汲取营养,充实思想;情感落寞了,捧本好书品读人生,寻找慰藉。书是我们进步的阶梯,世界读书日,多读点书吧。
1 0、加强修养,在书中飞翔;提升气质,在书中寻觅;真知灼见,在书中寻找;书是个宝,欲知什么翻书就知道。世界读书日,祝你快乐读书乐逍遥!
1 1 、书是灯,读书照亮了前面的路;书是桥,读书接通了彼此的岸;书是帆,读书推动了人生的船。读书是一门人生的艺术,因为读书,人生才更精彩!
1 2、多读书,长阅历,学识广;读好书,受益深,见识广;常读书,心境佳,知识广;勤读书,言谈棒,认识广;世界读书日,愿你快乐读书,收获幸福。
1 3 、把寂寞放在屋外,把烦恼丢在远海,倾听鸟语花香,感悟万千世界,只要将书打开,心灵释放幸福迎来。世界读书日,愿你有空多读书,幸福不胜数!
1 4、书是一阵风,吹散烦恼乌云;书是一阵雨,滋润心灵成长;书是一声雷,惊醒恶梦回头;书是一丝光,指引前进方向。世界读书日,愿书伴你快乐一生。
1 5 、不只为成绩而读书,不只为证书而读书,不只为父母老师的夸赞而读书。世界读书日,为了学到更多的知识,为了充实自我,为了认识自我,一起来读书!
16 、读书给人以快乐、给人以智慧、给人以才能、给人以光彩、给人以财富、给人以力量、给人以乐趣。世界读书日,愿你多读书,读好书,长知识,得快乐。
1 7 、读书是学习,读书是充实,读书是体味文化,读书是回顾历史,读书是精神的旅行,读书是思想的驰骋,读书是与前人会心的交流,读书是自我灵魂的感悟。
19 、在书籍中品味知识的博大精神。在书籍中培养修养的文雅得体,在书籍中开拓视野看大千世界,在书籍中学做人处事的方法道理。这也许是读书的真正目的吧。
2 0、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欲上进先读书;马欲前进先食饱,人欲发财先读书;草欲发芽先播种,人求真爱先读书。世界读书日,祝你官运亨通,财源滚滚,爱情美满。
2 1、跌倒,不要怕,读书就能站起来;摔跤,不要怕,读书就能爬起;失败,不要怕,读书就有自信,好书就能陪你走向成功;世界读书日,多读书,成功在等着你。
2 2 、书是像一面镜子,读它你会认识自己;书像一把梳子,读它你会看清方向;书像一席帘子,读它你会读懂人生。世界读书日,多读书,读益书,读出精彩,读出未来!
2 3 、读好书,好读书,书读好。的确,正因为读书,我的人生才会更加灿烂。它使我看到了未来的路,充满阳光。我会认真读好每一本书,让我的人生更加绚丽,更加有意义。
24 、四二三,读书日,读好书,品人生,知识广,有内涵;多阅读,常思考,思路广,有学识;勤写作,谈吐美,交际广,有人缘。世界读书日,愿你多多读书,收获快乐无限。
2 5 、好书是一盏灯塔,指引你前进的方向;好书是一方明月,让你在黑暗里也有所依靠;好书是一种解药,让烦恼得以消除。世界读书日,望阅读能让你更开心,更快乐,更幸福。
2 6、读书可供消遣,可供装饰,也可供增长才干。为消遣而读书,常见于独处退居之时;为装饰而读书,多用于高谈阔论之中;为增长才干而读书,主要在于对事物的判断和处理。
2 7、书是人类智慧的源泉,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给我们知识和智慧,书还会给我们力量和勇气,书让我们学得只知识,认识自己。世界读书日到了,愿书能伴你快快乐乐的一生!
2 8 、世间财富万万千,唯有诗书最宝贵。钻石比之稍逊色,金银更是不能言。遍览群书似富翁,一生尽得他人尊;世界读书日来到,莫负节日真情意;把握人生好年华,读书益智长财富。
2 9 、穿越古今,上演着动人的故事,让我们懂得了正义与邪恶;纵横千里,记载着万物的良方,使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23世界读书日到,让我们翻开书页,一品书香,让智慧与生命共成长!
3 0、读书好,眼界增,畅游科学攀**;读书妙,心慧聪,陶冶情操养德行;读书精,心眼明,是非黑白易分清;读书趣,文采扬,篇篇文章见水平。世界读书日,静下心慢慢品一本好书吧。
3 1 、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书是我的精神食粮,我经常吮吸着它那知识的**,并将其消化成这世间人生之路上的精神驱动力。每有空闲,不是手不释卷,就是温故知新,不断充实自己的闲暇时光。
3 2 、读书时,春天的鸟鸣更动听,花香更沁鼻,夏天的暑气被消降,蝉鸣不再聒噪,秋天的落叶多了一份韵味,冬天寒冷的白雪成了美丽的笼罩。世界读书日,读书改变我们的心境,愿你天天快乐。
3 3、读书如树木,不可求骤长。植诸空山中,日来而月往。露叶既畅茂,烟打渐苍莽。世界读书日到了,不要仅仅只在这一天才读书,把读书作为每天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吧,生活会因此而变得熠熠生辉。
3 4 、鸟鱼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正值青春期的我们有着积极进取的心态,有着勇于拼搏的豪情。因此,我们应该把读书作为一种享受,善于读书,热爱读书。从中提高我们的道德修养和自身的价值。
3 5 、少小离家老大回,天天在外去读书。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来读书。天长地久尽有时,读书绵绵无绝期。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读书。世界读书日,愿你博览群书,才华横溢,技压群雄,声名远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