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步,抬头。第二步,闭眼。这样,眼泪就都流进心里了。
2 、不要哭泣因为眼泪是为以前还债那不断头的泪水,像雨帘一般,流过桃子的面两边的枕头,湿了一大片。
3 、我怎能不难过,又该如何安慰自己?欺骗的了眼睛,欺骗不了自己的心。那个还偷偷想你的心。曾几何时,已经无法控制我凌乱的情绪。
4 、你不懂我流泪时眼泪里包含的深深情意,如同我不了解你忽然沉默时要表达的意义。
5 、我们在那一刻各自流下不同的眼泪,你流下的只是让人不在现实而且还带着谎言的眼泪,而我流下的只是你认为成同情我的一种眼泪。
6 、我知道再回首时,那些眼泪想来可笑;却不知再回眸时,那些欢声笑语也能叫我肃然泪下。
7 、鱼的眼泪,滴在水里,不会有人看见,就像我的眼泪,滴在心里,你也永远看不见。
8 、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泪掉下来是因为心再也无法承受那样的伤痛。
9 、今夜的风很大,很凉,眼泪总是在掉落之前就被风干。果然,我这样的女孩,是连流泪都不被允许的。
1 0、在那一刻眼泪让我深深的在一次感到崩溃,回忆没让我好过它在一次让我感到麻痹!我一直在拼命的让自己尝试着几种不同的眼泪!
1 1 、开始的开始,我为你而执着因为我爱你。最后的最后,我为你而哭泣因为我失去了你。
1 2、总是莫名地想起你来,然后默默地心疼,黯然地流泪,在别人关切的安慰下,轻轻地摇头,抹开眼泪,在这场单相思的战役里,我没有什么能拿出来悲伤。
1 3 、她无声地低下头去,双手捂住脸,肩头剧烈地抖动起来,满头的秀发披散开来,像黑色的瀑布一样遮住了她的表情,让人感到茫然失意。
1 4、一颗心属于一个人,爱情里什么是公平?爱的深,伤的深,爱情里没有不公平。爱上不该爱的人,是永无天日的叹息,爱了不爱你的人,是眼泪决堤的开始。
1 5 、咸、苦、酸,仿佛所有的伤痛就在昨天。昨天的伤痛刚走,今天的心痛和想念又开始来临,这时谁还能控制眼泪不得不跟着降落下来!
16 、流出的眼泪是咸的,苦笑的感觉是痛的,心痛的感觉是累的,爱过以后却留不住最美好的。
1 7 、我知道再回想时,那些眼泪想来好笑;却不知再回眸时,那些欢声笑语也能叫我肃然泪下。
19 、很没用的拉上了床帘,没用的眼泪淹没了帘外的舆论,我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沉沦,再没有王子或骑士将我救赎。
2 0、谁曾从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想念,谁又从谁的雨季里消失,泛滥了眼泪。
2 1、泪水顿时充满了我的眼眶,我想忍住,可泪还是滴滴答地流下了。
2 2 、或许,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的泪为谁流,你看不见我的泪。
2 3 、细看来,不是杨花,点点是离人泪。
24 、眼泪是心灵夏日的阵雨。哭过,你将感到无限的轻鬆,一如雨后的天空,洁淨明亮。
2 5 、缘尽缘散缘无期;伤心痛心永无息;思念成疾永分离;睁眼闭眼泪已稀。
2 6、我眼泪流了下来,灌溉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来年,会不会开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2 7、眼泪是生命力的表现,眼泪的枯竭常常意味着心死,意味着感官的钝化、硬化和老化。
2 8 、眼泪不是表白爱情的惟一方法,而虔诚是恋情最好的证实。
2 9 、眼泪的温度有530℃,只是由于外面的世界太冷,流出来的时候才会降到53℃。
3 0、聪明的男人把女人的眼泪当成是艺术品其价值不菲;生活的男人把女人的眼泪说成是伤神的酒醉;唯有愚昧的男人把女人眼泪不经意地看成是凉水一杯。
3 1 、眼泪不是表达爱情的惟一方式,而忠诚是爱情最好的证明。
3 2 、从蛹破茧而出的瞬间,是撕掉一层皮的痛苦彻心彻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茧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3 3、这就是我的红尘。须臾花开,霎那雪乱,我可以握住每一把杀人的刀,却握不住一滴真心的眼泪。
3 4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泪,眼睛的兹味好像苦水,我会记住你的好一辈子。
3 5 、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