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这边的稻田里,金黄色的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惠压得稻杆都弯了腰,一阵风吹来,掀起层层稻浪。前面的浪头没跑远,后面的稻浪又追了上来,后浪赶前浪,一层又一层,最后连成了一片,那是多美呀!
2 、天空风轻云淡,原野一片丰收的景色。天很蓝,没有夏天那么沉闷,凉爽的风从窗户飘进来,花的香气扑鼻,又夹杂着果实的味道。神清气爽,听一首秋天的歌曲。天宽地阔,秋天的气息从容豁达,瓜果蔬鲜,阳光明媚。
3 、秋天的雨是透着一股邪气的,天地间弥漫着如愁丝的雨时,万物都在静默,承受着它无情的洗刷。将一个夏天的躁气在慢慢浸泡中彻底打扫干净,清凉伴随着暑气的逃遁而成为主流。
4 、看,那**,它们开得多么热烈!多么旺盛!黄的红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秋风,披着寒霜,争妍斗艳,喷芳吐香,开得到处都是,简直成了一个锦簇的世界。
5 、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无际的平静的碧海;强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动着,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脚下片片的高粱时时摇曳着丰满的穗头,好似波动着的红水;而衰黄了的叶片却给田野着上了凋敝的颜色。
6 、柔情的阳光托起了溢彩流金的生命之旅,远天白云下一位清纯少女在故乡河畔清洗着衣物,粼粼的波光倒映出她青春的健美,醉人的夕阳写满了她媚人的笑颜。
7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个瓜果飘香、带着丰收喜悦的季节;秋天是个充满童趣的季节;孩子们可以去捉蛐蛐、摘果子,还可以去金黄的田野放风筝、去树林里捡落叶;当把收集的落叶拼成一幅幅图案时,就会是世上最漂亮的图画。
8 、天空那么高!一片片薄纱似的白云在慢慢地浮动着,好像留恋着人间的美丽秋色,不愿离去。这时,林林对我说:你看,那儿的松树多好看啊!我顺着他指的方向望去,果然,见到靠围墙边的几棵青松,在阳光下,更加郁郁葱葱,生气勃勃。
9 、秋天是多情的,因为她有那么多的产儿。春天洒下的种子,秋天得到了收获!明净的秋月更是多情,娟洁的月亮把清丽的余辉铺洒开来,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轻纱,透出温馨宁静梦幻般的美。
1 0、田野里,沉甸甸的谷穗笑弯了腰,涨红了脸的高粱像喝醉酒的小伙子,棒槌似的玉米露出了一排排整齐的牙齿,棉花敞开外套露出了雪白的内衣,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
1 1 、仔细品味着秋雨,让我们走进秋天的街道吧!街道两旁,原先枝叶茂盛的大树,仿佛都失去了它应有的色彩。天空透着淡淡的银白,下着细如牛毛的绵绵秋雨。绵绵秋雨慢慢的下着,流进了大地;流进了小河;流进了长江;流进了人的心中。
1 2、秋天正在悄悄走来,树叶有了黄的味道。白天也不是那么炎热了,向窗外望去,阳光金灿灿的,仿佛在诉说这是个收获的季节。凉爽的风儿飘进窗户,很舒服,任思绪飘很远。秋天来了,庄稼地沉甸甸的收获,还有那金色的阳光,很美。
1 3 、落叶离开了母亲,独自去旅行了,体验那五彩缤纷的人生。她要用自己最后的力量,去演绎生命中最华彩的乐章,最精彩的歌。
1 4、秋在果园,圆圆的苹果在秋阳下展现着秋天青红相间的脸。秋在枝头,在阿妹苹果般的脸上,在她嫣然一笑间,闪现。秋在晨风中,在带着阿妹青春的味道中间,向我迷漫。
1 5 、十一月中旬了,却丝毫没有冬天要来的征兆,向上看,稀疏的树木枝条相互交叉掩映,有时偶尔也漏出一丝阳光,阳光在树叶间闪闪烁烁,一直跟在我的身后,它细碎的剪影在潭水中与实景交相辉映,有着七分相似,一时间竟也分不出虚实了。
16 、秋天,红艳艳的苹果扒开绿叶往外瞧;小红灯笼似的枣子挂满了枝头;像紫玛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挂在葡萄架下,真迷人呀!
1 7 、秋天,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百花盛开的春天一样另人向往,同骄阳似火的夏天一样热情,同白雪飘飘的冬天一样迷人。
19 、秋天的夜晚是花儿散发香味的好日子。花儿摇摆着让风儿把香味带到小朋友家去让每个人都闻到自己的香味。
2 0、秋天的夜色是我最喜欢的景色,它能给我们带来宁静,带来快乐。夜晚,我在院子里观赏月景。我发现只要我一走,月亮也走一步,真奇怪!
2 1、秋天的田野一片金色,阳光一照,刺眼极了,像洒了满地的金子,秋风一吹,像海上的波浪。细细看来,谷穗密而饱满,像串串铃铛,它们低着头,好象犯了什么错误似的。
2 2 、秋风瑟瑟地刮着,伴着心中的一丁点儿惆怅,树叶依旧翩翩起舞,看不出一点儿忧伤。在人们眼里,秋天往往是悲凉的,然而,在我的眼中,秋天却有异样的美。
2 3 、秋天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红色、黄色、绿色,田里的禾苗有些淡淡的黄色,树木绿的更深沉。秋雨落下,一丝凉意。秋天的花草绽放,写下大自然的美丽。秋天的花草歌唱,歌唱大自然的灵性与美丽。
24 、秋天,没有春天五彩斑斓的鲜花,没有夏天茂盛异常的绿树,没有冬天纷纷扬扬的雪花,但秋天有果实累累的果树,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到处都是瓜果遍地!
2 5 、秋天像一个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她用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炎热,将明亮和清爽撒给了大地。凉风起了,秋天到了。万山红遍,枫叶如舟。瞧那一簇簇,一片片的枫叶挂满一树,铺满一地。
2 6、果园里,苹果绽出美丽的笑脸,一串串葡萄如晶莹的玛瑙;桔子、梨,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采摘呢;石榴看到这欢乐的场面,也咧开嘴笑了,那一颗颗石榴子,像闪闪发光的宝石。
2 7、秋风,凉丝丝的,吹拂着花草树木,好像一位温情的母亲正轻轻地哼着催眠曲把自己的子女送进甜蜜的梦乡。
2 8 、叶子从大树上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大雁展翅飞翔。地上洒满了落叶,像一条金光大道,载着我的梦想伸向远方。
2 9 、花园里,许多花都凋谢了,只有**还在竟相开放。它们五彩缤纷,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青绿的、在秋风里频频点头。
3 0、秋天的夜晚是孩子们玩耍的好日子。孩子们舒展开双臂平躺在草地上啊凉风习习秋高气爽。那凉爽的感觉让你误把草地当作池塘。
3 1 、当峭厉的西风把天空刷得愈加高远的时候;当陌上呼头的孩子望断了最后一只南飞雁的时候;当辽阔的大野无边的青草被摇曳得株株枯黄的时候一当在这个时候,便是秋了,便是树木落叶的季节了。
3 2 、秋天,天空分外晴朗,白云也绽露笑容。高高的白杨树在哗哗地鼓掌,风在悄悄地把喜讯传送。
3 3、秋天的树叶就是这样五彩缤纷,黄的如金,绿的如玉,红的如火等等,把秋姑娘打扮得格外妖娆。一阵凉风拂过,金黄的树叶,摇拽着一把把小扇子,从空中飘飘而下,似乎在诉说着一个美丽的童话。
3 4 、那一声声卿卿的知了叫声已从那树林里消失了,那一棵棵翠绿的树木也换上了金黄色的睡衣,那红彤彤的太阳变得温和起来了,那凉爽的西风也匆匆赶到……这景象告诉我们:秋天已经来临了。
3 5 、秋天,大部分树叶都渐渐变黄了,有的已经枯落下来了,唯有枫叶红了下来,火红火红的,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