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满天密密麻麻的小星星,落在镜子似的河面上,像珍珠玛瑙,闪闪发光。
2 、星星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头,眨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但又像一个爱和人们捉迷藏的孩子,一会儿躲进云妈妈的怀抱,一会儿躲到云妈妈的背后,星星还像一个个调皮捣蛋的孩子们眨金光闪耀的小眼睛。
3 、好一颗流星在夜空里划出银亮的线条,就像在探寻着世界里最美好的未来。
4 、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像宝石一样发出炫亮的光彩。
5 、天上的星星就好像人的命运,有一些星星,永远都不会接近,但有的星星,接近以后,反而会离的越来越远。
6 、都说错过了星星还有月亮,而我却错过了那颗星星以后就连星星也没再遇到一颗,更不要说月亮了。
7 、淘气的小星星在蓝幽幽的夜空划出一道金色的弧扁,像织女抛出一道锦线。
8 、天上的星星像卫兵,守护着浩瀚的夜空,为了夜晚的安宁,不知疲倦地站岗和放哨。
9 、深蓝色的天空那样迷人,空中闪动着一颗颗的小星星,它们越来越多,好像在蓝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着眼睛和我说话。
1 0、星空倒映在这汹涌的海面上,便随波上下跳舞,时现时灭。
1 1 、星星充满了感情,像顽皮的孩子,在稚气、执著地注视着人间,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讲述一个美丽动人的神话。
1 2、小星星在寒空中摇晃,仿佛冷得在颤抖。
1 3 、夜空里群星闪烁,像巨盘里一颗颗闪光的棋子儿,又像一群调皮的孩子,若隐若现,在夜幕里玩着捉迷藏。
1 4、暗蓝色的高空中闪耀着一颗白亮耀眼如钻石的星星启明星。
1 5 、满天的小星斗,它们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融汇在一起;虽然不如太阳那么辉煌,也不如月亮那样清澈,但它们梦幻般的光洒到了人间,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诱发着人们探索的欲望。
16 、几颗大而亮的星星挂在夜空,仿佛是天上的人儿提着灯笼在巡视那浩瀚的太空。
1 7 、黑夜降临,星星在孤独的寻找,生命的意义那样执着。最终它坠落自己,在天空留下美丽的印记。
19 、有几颗星星是最耀眼的,那就是北斗星,看上去好像一个大大的勺子,似乎是被调皮的云朵把弟弟的勺子拿走了,再挂到天上去的。那七颗闪烁的星星还给迷路的人指路,让他们找到方向。
2 0、天上一闪一闪的小星星个个都是调皮鬼,一会儿追逐打闹,一会儿蒙着眼睛捉迷藏。月亮姐姐还给小星星们讲嫦娥奔月的故事,它们一个个竖着耳朵听,眨着一双双机灵的小眼睛,多认真呀!
2 1、在无意间看到了繁星点点的天空。天上的星星漂亮极了:有的一闪即逝:有的三五成群的在做游戏;有的两三个在一起窃窃私语;有的像闪闪发光的钻石;有的孤零零的……我总是一遍一遍好奇地数着。星星们眨着眼睛,好象在笑我傻。
2 2 、一晃千载,仰望星空,感慨万千。回忆桃花盛开的时候,初见时清澈月牙的双眸,点落了几世的繁华,晕开了一生的苍凉。
2 3 、星星很亮,有如阳光下熠熠生辉的水面,绽放光彩。
24 、天上的星星时而明亮,时而黯淡,像微笑着的小铃铛,是人们心底的纯真。
2 5 、满天的星斗,它们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融汇在一起,虽然不如太阳那么辉煌,也不如月亮那样清澈,但它们梦幻般的光也洒到了人间,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诱发着人们探索的欲望。
2 6、一颗流星像一条火龙,从空中飞过,消失在茫茫夜色里。点点的繁星好似颗颗明珠,镶嵌在天幕下,闪闪地发着光。
2 7、蓝蓝的夜空宛如一面光滑的镜子,上面点缀着许多小钻石,这些小钻石就是美丽可爱的一闪一闪的小星星。
2 8 、星星充满了感情,像顽皮的孩子,在稚气执着地注视着人间,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讲述一个美丽动人的神话。
2 9 、黑蓝黑蓝的天空上,像撒芝麻似的撒了一天空的星星。
3 0、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那深蓝深蓝的帷幕上就缀满了一颗颗闪闪发亮的宝石,像一双双智慧的眼睛,不停的闪动,那就是月亮妈妈的无数孩子满天的星星。
3 1 、夏夜的星空是多么美丽啊!那些闪烁的星星是那么平静、安详,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看着我,照着我,使我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幻想。
3 2 、一颗亮亮的流星,像河里溅出来的一滴水花儿似的,从银河的当中,飞了出来,滑过深蓝色的夜空,悄无声息地向着北面坠落下去。
3 3、星星比任何时候都要多,又大又亮,它们既不眨眼,也不闪烁,是恬静的,安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