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要放弃梦;当你能爱的时候,就不要放弃爱。
3 、星空之下,坐着旋转木马,我没有放弃,那个一生的梦想,我还在追寻,靠自己的翅膀,飞上星空。靠自己的文字,写下炫烂。靠自己的力量实现梦想。我曾经的世界支离破碎,作为交换,我现在的世界阳光明媚。
4 、我们心中不但要有梦想,还要有让自己实现梦想的阶梯,这样经由靠近梦想,我们的人生会变得富足、自由、幸福。
5 、要使理想的宫殿变成现实的宫殿,必须通过埋头苦干,不声不响的劳动一砖一瓦地去建造。
6 、人类也需要梦想者,这种人醉心于一种事业的大公无私的发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质利益。乐观充实地过好每一天。
7 、得意时应善待他人,因为你失意时需要他们。
8 、梦想是虚无漂渺的天上的街市。也许它本身就很可笑,本身就不可能实现,但是在一个孩子的稚嫩的心田里,在一颗天真的纯洁的童心面前,梦想是快乐、幸福和美好,是一种向往。
9 、梦是心灵的思想,是我们的秘密真情。
1 0、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每个人的梦想与现实的距离,究竟有多长、有多远,是各不相同。但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不甘于现实中的处境,不甘于生活中的无助,希望借助梦想,摆脱自己无奈的困境,幻想自己能够拥有美好而又前途光明的未来,不愿屈就在现实中迷惘和落寞,在梦想与现实的边缘,寻找心理平衡。
1 1 、只要还存有一点希望,还没有心灰意冷、还没有碰得头破血流,执着与勇敢的人,总会义无反顾的去追求。直到自己身心疲惫、筋疲力尽,仍要借助睡梦来苦苦追寻。
1 2、梦想是回环曲折的小路。常常会走出正确的路线,但只要把持住自己,就不会误入歧途。
1 3 、我有自己的命运,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人生,每一颗星星都有属于它自己的光辉,而我现在,正如那时的你一样耀眼。
1 4、梦想并非现实,但积极的态度、执着的精神可以将它变成为现实。
1 5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虚幻的梦想变成现实,为美梦成真而努力奋斗。
16 、当我们遗忘了梦想,我们常常陷入生活虚无的恐慌。秋天来临时,我们没有丰收的喜悦,只看到一片凋敝的景象,满目荒凉!因为,当我们踩在梦想的尸体上狂欢,最后剩下的,注定只能是散场后的凄清和年华易老的喟叹。
1 7 、牵手这个时空的暖意洋洋,立在这个春的中央,抬头仰望,天空安静的蔚蓝中,朵朵白云,柔美飘逸;安享着一份花开的静谧,沉醉着这一春绵柔,端坐在岁月如水中,执笔青春,书写梦想依旧……
19 、我们在人生之路上,如果多些思考,多些自省,多些揣摩,自然也就会多些人生的智慧。铲除一切阻碍,轻装上阵,追逐梦想,让美梦成真。
2 0、梦想,是晴朗夜空高高在上的北极星,为迷途的人指明回家的路。
2 1、时间从来不能阻挡梦想的脚步,有着一份固执的坚持,学会让梦想每天壮大一点点。
2 2 、雄鹰追求在万里无云的蓝天下展翅高飞;猎豹追求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飞快奔跑;鱼儿追求在波澜壮阔的大海中自由自在地游泳。
2 3 、理想如果是笃诚而又持之以恒的话,必将极大地激发蕴藏在你的体内的巨大潜能,这将使你冲破一切困难和险阻,达到成功的目标。
24 、河水流动悄无声息,不知疲惫,因为它有自己的方向;山路蜿蜒曲折,千回百转永无尽头,因为它有自己的目标;建设中的卢家坝项目,工地上机器轰鸣,卢家坝水泥项目大发展蓄势待发,雄鹰终会展翅翱翔,巨人终会踏步远行,沿着河流,顺着山路追寻年轻的梦。
2 5 、心灵中那颗稚嫩的小苗逐渐成长,向着所期待的净土不断延伸,我知道,它一定会开花,结出美丽的果实。知识的路使梦想的车日日前进,我正在前进着,既然有了目标,就克服一切困难向前走吧,因为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2 6、不是每个人的梦想都能实现,也并不是每个人的梦想都不能圆梦。
2 7、放飞你的梦想吧,有了梦想就会有信念,有了坚定的信念才能获得成功;放飞你的梦想吧,你会在苦难中变得更加坚强,你会把失意变得其乐融融;你会把阻力变为动力,你会把胆怯变成勇气去陷阵冲锋;放飞你的梦想吧,你会一步一个脚印登上高山的顶峰,一览众山皆渺小,无限风光在心中;你会在黑夜里举起双手托起红彤彤的太阳,你会用挫折和坎坷筑起一座成功的长城;放飞你的梦想吧,你会用梦想的彩笔去描绘宏伟的生活蓝图,你会用梦想的翅膀去遮雨挡风;你会用梦想的双手去编织无悔的青春,你会用梦想的脚步去丈量闪光的人生;放飞你的梦想吧,她会使你的生命更加绚丽;使你的生活旋律更加美妙而动听;放飞你的梦想吧,她会使你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使你的未来更加灿烂光明。
2 8 、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该做的事。
2 9 、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己。
3 0、人的未来需要梦,梦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就像无边黑暗中的一点生的光明。当你失去了这一点光明,你就会发现,你陷入了无边的黑暗,你就会失去生的勇气。
3 1 、一首甜滋滋的歌来自梦想,是梦想心灵的一部分,当梦想开放的那一天即是你最快乐的一天也是你最无法接受的一天。
3 2 、如果我们心中只有梦想,却不知道如何靠近梦想,只是心怀梦想到处乱窜的话,我们不但会碰得头破血流,更会让自己的人生变得越来越凄惨。如果你的人生正在变得凄惨的话,不要抱怨自己的梦想,我们应该反省自己找的梯子对不对。
3 3、曾几何时,你自命不凡,扬言要如何如何;曾几何时,你心比天高,梦想要怎样怎样;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3 4 、梦想,是茫茫大海中的灯塔,为迷失方向的航船引导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