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试过在人群里默默地观察一个人么?看他在篮球场上一个人投篮,看他站在窗前连续几个小时看下雨,看他一个人放学一个人打扫卫生一个人在琴房里练琴。你从他的生活里找不到任何八卦任何亮点,真是无聊透顶。你会想我靠!我要是他可不得郁闷死了?能不那么孤独么?这家伙装什么酷嘛,开心傻笑一下会死啊?夏弥顿了顿,可你发现你并不讨厌他,因为你也跟他一样……隔着人来人往,观察者和被观察者是一样的。
2 、路明非忽然明白了那个叫周幽王的二百五为什么会烽火戏诸侯了,奶奶的要是你喜欢的女孩会因此对你笑笑,踹翻校董会的事情他路明非也不是做不出来。他是个……可能会发疯的家伙啊!因为你渴望看到她笑,好像她笑了,距离你就更近一些。
3 、爱唱歌的女孩被埋在花下了,连带着她的野心、残暴和谜一样的往事。
4 、满世界的人都为你叫好,可你连那些人是谁都不知道……我费老半天劲儿辛辛苦苦地拯救了世界,就是为了看那些我都不认识的人冲我鼓掌?
5 、路明非是个很认命的家伙,看电影里男主角和人家对打,被打得满地找牙,还总要摇摇欲坠地爬起来,随即又给人一个扫堂腿撂倒,然后再爬起来,再被撂倒……路明非就觉得毫无必要,换了他,他就老老实实在地上躺着,摆出一付我很乖,请赶快打完的表情。
6 、我重临世界之日,诸逆臣皆当死去。
7 、丧钟已经敲响啦,但那是另外一个世界之门洞开的礼赞。那将是美好的一日,大海会破开,死人的指甲组成的大船从海底升起,死神海拉和亡灵们站在船上,面对生人的世界宣泄他们的怨恨。
8 、其实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真相,真相只是大家骂互相骂娘之后的结果。
9 、那也是一个雨夜,满世界的沙沙声,风冷得交人骨节一寸一寸地凉透,他打着伞站在丽兹·卡尔顿酒店的对面,面前的道路上没有车来往,对面酒店的台阶下,一身黑色西装的施耐德教授打着一柄黑色的大伞。楚子航看着他的眼睛,铁灰色的,没有一丝表情,带着拒人千里之外的疏远。楚子航忘记他们这样对视了多久,终于在一次绿灯快要结束的时候,他踏步踩在雨水里,走向施耐德。
1 0、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死小孩。死小孩总在一个地方徘徊不去,所以他们是死小孩。
1 1 、其实她流泪不是因为烟花太美了,而是因为那种永远在你背后的幕布里看着你 的感觉,因为有了那个人你可以什么都不害怕。那种沉默寡言的强大,让人不由得安心。
1 2、我真讨厌你的眼神,就像高中老师在全班面前朗读我的成绩单。还有我也讨厌你们的笑声,让我重输一遍密码。他的眼中藏着一头暴怒的狮子。
1 3 、没人喜欢怪物,即使怪物心里有很多很多的事,心理幽深绵长如一条古道,可是没人会去探寻。
1 4、你的世界里巨龙昂首矗立在荒原的中央,世界在黄金色的龙瞳里是完全另一个模样,你的一个念头都能改变世界的规则。 可为什么还会在意这种小小的温柔呢?贪恋着和一种叫家人的人一起过的、凡俗的生活。 还是想要有个狗窝一样的地方可以回去……
1 5 、一个意大利人和一个德国人用河南话交流,真有意思。
16 、卡塞尔学院从入门课起就不断地讲血之哀,所有混血种所以会自发地走到一起是因为血统导致的孤独,你的能力你的血统都不容于世,只能彼此拥抱着取暖。
1 7 、夏弥忽然觉得自己重新看见了那个楚子航,仕兰中学里的楚子航,沉默寡言、礼貌疏远、通过看书来了解一切。那时候他还没有标志着权与力的黄金瞳,眼瞳就是这样黑如点漆,澄澈得能映出云影天光,让你不由得想要盯着他的眼睛看,那是孤独地映着整个世界的镜子。
19 、喜欢一个人那么久,那个人就和自己的过去捆在一起了,要是后悔以前喜欢过谁,不就是把自己以前的时间都否定了么?
2 0、那时候他没喜欢过其他人,没有厚脸皮,没经历任何过大事,是个土了吧唧的男孩,心里编织着和这个女孩的未来。只要她点点头,就会猴急地把自己的一辈子交到她手里任她差遣……可是她没看上。
2 1、你如果喜欢什么人,就要赶紧说哦,不然她会跑掉的。
2 2 、真正爱你的人,只有魔鬼!只有我这个魔鬼啊!嗨!哥哥!为什么不拥抱我呢?为什么不拥抱这个世界上唯一需要你的人?路鸣泽在雨中张开双臂,嘶哑地咆哮,满脸笑 容,这一刻他是这世界上最忘我的戏子,在演出世界上最经典的悲剧,全世界的悲辛都 融于他癫狂的独白中,他背后站着巧巧桑、李尔王、美狄亚和俄狄浦斯的群像。他看着 路明非,却仿佛在质问整个世界。
2 3 、孩子把心爱的玩具藏在床下最隐秘的角落,以为这样它们就安全了。
24 、没什么对错,其实他无论做什么都不会讨这家人的喜欢,就像对一个女孩,因为她不爱你,所以你做什么都是错。 因为不爱,所以都错。
2 5 、不用担心,所有骄傲的鸟,有一天都会飞回巢中。
2 6、楚子航就是这样,分明他闭着眼睡着了,你还是觉得他剑目星眉神色凛然,好似天下大事都抗在他肩上。
2 7、其实他很走运了,帮他的人不少。但是那种感觉很奇怪……并不是幸福,没有任何人的帮助给她带来幸福,只是维持他在孤独边缘的脆弱平衡,好像他是这个世界的孩子,谁也不敢叫他真正绝望。每当他即将坠入悲伤的深渊时,总有人施舍似地给他一点点安慰让他能坚持住。我有种奇怪的感觉……当他真正绝望的那一天,他会变成……魔鬼那样的东西!
2 8 、你们根本不了解龙类,龙和人一样,最开始只是降临在这个世界的孩子。
2 9 、世界上有很多讨厌鬼,其中最讨厌的那种就是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的那种。
3 0、总想把那段故事找个树洞埋了,因为觉得很丢人,或者……那样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太柔软了,怕被别人知道,就给碰破了。
3 1 、听着,无论你点不点火,我都已经回不去了。做你该做的,其他的相信我。
3 2 、可是会变的,大家都走了,留下他在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