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的投资者不是从昨天的增长中获利的。
2 、归根结底,我一直相信我自己的眼睛远胜于其他一切。
3 、当别人贪婪时,你就该恐惧。当别人恐惧时,你就该贪婪。
4 、如果盖茨卖的不是软件而是汉堡,他也会成为世界汉堡大王。
5 、如果你不愿意拥有一只股票十年,那就不要考虑拥有它十分钟。
6 、当我发现自己处在一个洞穴之中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停止挖掘。
7 、别人赞成你也罢,反动你也罢,都不应该成为你做对事或做错事的因素。
8 、我所想要的并非是金钱。我觉得赚钱并看着它慢慢增多是一件有意思的事。
9 、当人们忘记二加二等于四这种最基本的常识时,就该是脱手离场的时候了。
1 0、在生活中,我不是最爱欢迎的,但也不是最令人讨厌的人。我哪一种人都不属于。
1 1 、做你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变,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1 2、在拖拉机问世的时候做一匹马,或在汽车问世的时候做一名铁匠,都不是一件有趣的事。
1 3 、吸引我从事工作的原因之一是,它可以让你过你自己想过的生活。你没有必要为成功而打扮。
1 4、你们到了我这个年纪的时候就会发现,衡量自己成功的标准就是有多少人在真正关心你、爱你。
1 5 、想要彻底改变自己,不完全取决于你花了多长时间,更重要的是在于你是否用了心并找对方法。
16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重要的不是他到底知道什么,而是他们是否真正明白自己到底不知道什么。
1 7 、我对总体经济一窍不通,汇率与利率根本无法预测,好在我在做分析与选择投资标时根本不去理会它。
19 、人生的志向往往神秘莫测,极少有人能够沿着直线靠近它们,也不会有人在找寻它们的过程中一帆风顺。
2 0、投资对于我来说,既是一种运动,也是一种娱乐。他喜欢通过寻找好的猎物来捕获稀有的快速移动的大象。
2 1、在商业不景气时,我们散布谣言说,我们的糖果有着春药的功效,这样非常有效。但谣言是谎言,而糖果则不然。
2 2 、你不得不自己动脑。我总是吃惊于那么多高智商的人也会没有头脑的模仿。在别人的交谈中,没有得到任何好的想法。
2 3 、不同的人理解不同的行业。最重要的事情是知道你自己理解哪些行业,以及什么时候你的投资决策正好在你自己的能力圈内。
24 、要量力而行。你要发现你生活与投资的优势所在。每当偶尔的机会降临,即你的这种优势有充分的把握,你就全力以赴,孤注一掷。
2 5 、你是在市场中与许多蠢人打交道;这就像一个巨大的赌场,除你之外每一个人都在狂吞豪饮。如果你一直喝百事可乐,你可能会中奖。
2 6、如果你是池塘里的一只鸭子,由于暴雨的缘故水面上升,你开始在水的世界之中上浮。但此时你却以为上浮的是你自己,而不是池塘。
2 7、我所做的,就是创办一家由我管理业务并把我们的钱放在一起的合伙人企业。我将保证你们有5%的回报,并在此后我将抽取所有利润的50%!
2 8 、人生中最重要的投资决策是,跟什么人结婚。只有在选择未来伴侣这件事上犯了错,你才会真的损失很多。而且这个损失,不仅仅是金钱上的。
2 9 、我是个现实主义者,我喜欢目前自己所从事的一切,并对此始终深信不疑。作为一个彻底的实用现实主义者,我只对现实感兴趣,从不抱任何幻想,尤其是对自己。
3 0、只有自己可以对自己的内心进行剖析,没有人能够代替我,也没有人能够代替你,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自己确定那份**所在,即使它会将我们引向竞技场中的有利高地。
3 1 、优势就像是一个望远镜。从一端观望的话,你可以放眼无边的宇宙;但从另一端望去,你的世界就缩成一个窄条。既然人生由我们打造i,那么望远镜朝哪里转就应该由我们自己决定。
3 2 、你所找寻的出路就是,想出一个好方法,然后持之以恒,尽最大可能,直到把梦想变成现实。但是,在华尔街,每五分钟就互相叫价一次,人们在你的鼻子底下买进卖出,想做到不为所动是很难的。
3 3、不必等到企业降至谷底才去购买它的股票。所选企业股票的售价要低于你所认为的它的价值并且企业要由诚实而有能力的人经营。但是,你若能以低于一家企业目前所值的钱买进它的股份,你对它的管理有信心,同时你又买进了一批类似于该企业的股份,那你赚钱就指日可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