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中秋节作文篇十一
每年的中秋节都会有许多亲朋友好友来我们家的院子里烤肉,所以我们家今年就烤了三次肉呢!我们家的院子里有两张巨大无比的大理石桌、自己做的烤肉架、许多绿油油的草和强壮的梅树。看到今年又大又圆的月亮,就想大口大口的把如月亮似的月饼吃掉。
今年我觉得最遗憾的事是,往年都可以自己另外再架一个烤肉架自己烤、自己顾火,什么都自己来,不过今年却没有。我好期待明年的中秋节哦!明年我一定要另外再架一个烤肉架,而且明年我还要烤棉花糖来吃。
不管今年有什么遗憾,对明年有什么期许,总之,今年还是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