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中秋节作文篇4
在中秋节的前一天,叶老师叫全班同学每人带1至3个月饼,还要查关于中秋的传说和关于中秋的诗词。
今天早上我高高兴兴的带着一个月饼,来到教室里。同学们都在讨论关于月饼的事情。全班的同学都激动地读书,在想今天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终于上课了,叶老师进教室了。过了一会儿,叶老师先让我们问还有包装袋的月饼,然后又把包装袋打开来问月饼,月饼的香气是跑入我的鼻孔,月饼诱惑地口水直咽。有些同学经不起诱惑吃了一口,这时叶老师就说了一句:“经不起诱惑的人是最没有出息的人。”然后同学们又开始读自己查的资料。到了最后的一件事,那就是让全班同学高兴万分的吃月饼。在吃月饼的时后,有的同学是狼吞虎咽,而有些同学则是细嚼慢吞。而我却是毫无到色。到了下课我高兴的大口大口的吃起月饼。吃完了月饼我就去玩了。
到了晚上我和妈妈还有妹妹在一起吃团圆饭。如果爸爸在家里,我会比现在高兴万倍。吃完饭我哼着一支小曲来到电视机前,和妈妈还有妹妹一起看电视。到了7点15左右。我听见震耳欲聋的炮声。我立刻跑上楼底下,只看见月亮正在越来越白,果然中秋的月亮是完整的。我一看原来是,对面楼上的阿姨正在放烟花,五颜六色的烟花被陆续射入天空,烟花又给中秋节添上了美丽的颜色。过了一会儿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里洗了澡,看了一会儿电视就满心欢喜的去睡觉了。
今年的中秋节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中秋节,也是过的最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