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力量作文500字左右
信任往往能使一件看似非常困难的事完成,信任也就说明他人是相信你的,信任,也是一种力量。
“eight,nine,ten!!!”全班沸腾了,而我也死死地咬紧牙关……上个星期五,我们玩了一个需要信任他人的游戏:四个人靠在一起,每两人呈90度,每个人都躺在你后面人的腿上,接着陈老师将把椅子抽掉。
第一组被幸运之神锁定在黄一凡等人,他们准备好了以后,陈老师便将椅子抽掉。周雯颐显然并不信任伙伴,她闭上眼睛,好像已经做好了塌下去的准备。果然不出所料,陈老师将最后一张椅子抽掉后,四个人沉重地倒下了,第一组以失败告终。
第二组,我也成了幸运儿,我飞快地跑上去,准备好了,长吸一口气。丁梦琪压在我腿上,因为她很瘦小,所以我没有压力。而我是压在丁佳林腿上。陈老师开始抽椅子了,当我的椅子被抽掉时,我很紧张,怕塌下去。但我转念又想:有高大的丁佳林撑着我,有什么可紧张的呢?的确,抽掉椅子后我感觉和没抽一样。当四张椅子都被抽掉时,我腿上也有了一阵压力,但我咬紧牙关坚持着,虽然双腿在颤抖。但我想:既然丁梦琪相信我,我也不能辜负她的信任。我在死撑着。10秒!全班沸腾了!虽然由于丁佳林的多虑,我们不算很成功,但我对我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接下来的一组,尽管身材差距很大,但他们坚持着,还相互问候,特别是尹伊,把刘玮撑了1分30秒,这是由信任创造的奇迹!!
信任,是一种强大的力量。这种出色的力量,足以使一切困难黯然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