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
你知道这一路上的风景其实并不需要别人去怎么组织语言,只需要我们在这条路上慢慢的行走,渐渐地就会发现其实丰硕的果实就在前方。
我也知道其实很多人都觉得这些事情本身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是在这我们看到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他们有自己的生活,也自然会忙碌在自己的世界里。本身我们就没有什么交集和接触,所以不了解是人之常情。
前一段时间大家都是沉迷于考研的过程当中,他们虽然并不知道未来的生活到底要怎样才能够继续进行下去,可是对待这一切他们也同样能够找到自己生活的方式。每一天都在生活和忙碌当中度过,他们也试图去寻找生命与人生最本质的含义,也许是去寻找大自然之旅。
可是渐渐的你会发现他们的灵魂早就已经变得陌生,甚至与他们的肉体不在契合。即便是他们在此之前读过那么多的文学作品,可是在关键时候也并没有就得到他们的灵魂。
这些电影那些小说其实在某些程度上可能会给你一种充实的感觉,就好像你吃了那些没有营养的东西,也许会有一种饱腹感,但实际上那种感觉是自欺欺人的,他并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所以在这样一点上我很羡慕那些优秀的人,他们致力于把最优质的内容带给大家,这在精神上也是非常伟大的。
也许人生过程当中总是会有很多人为你提供着能量,他们不知道那些到底有什么意义,但是却也努力尝试着让他们的意义发扬光大。
或许你们本身就已经习惯了实话实说的道理,即便是他们说再多的话你也听不进去,也不会觉得这些很残酷或者是其他的什么感觉。
人生之路能够把控好就已经很难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