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我的一家是简单的一家三口,爸爸妈妈和我。简简单单的一家三口,也是吵吵闹闹的一家三口,但总体回收起来算得上是幸福的一家三口。
我的爸爸是一个胖乎乎的戴着眼镜的爸爸,小的时候爸爸总说我是在他的嘴里长大的,小的时候爸爸也总爱抱着我了,长大以后更愿意陪我做一些他认为男子汉们才应该做的事情。
我的妈妈瘦瘦小小的,在大家的眼中都柔柔弱弱的,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他向我发脾气,一点也不影响他生气时候揍我。不过我的妈妈也负责家里的洗衣服做饭收拾家辅导我做作业。
我是一个小学生,爸爸妈妈经常说的话就是现在的我必须得好好学习,否则将来就得去工地上搬砖头。因此我也卯足了劲好好学习,但是学习成绩并不是特别的理想。
爸爸妈妈有的时候对我特别的好,这个我没喜欢去的和玩具,有的时候也特别的严厉,会在我不听话的时候揍我。
爸爸妈妈偶尔也会争争吵吵,更多的时候两个人还是甜甜蜜蜜的。那简单点的一家三口,也是幸福的一家三口。
这便是我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