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作文记忆深处的七星湖
我小时候去过一个美丽的地方,虽然仅仅去了一次,但在那里,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和呵护,领略了大自然的神奇。它就是我记忆深处的花朵七星湖。七星湖,顾名思义,就是有七颗星星,没错,在七星湖广场的中央,有七颗美丽的星星,人们通常在这里跳舞。
当我听说要去七星湖时,我激动万分,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很好奇,也很高兴,在我未踏入这个神秘的领域之前,我无法想象那是个多么神圣,美丽的地方。
很快,我和妈妈已经到了那个地方七星湖了。此时正值夏天,放眼望去,大片丛林灌木覆盖着公园,我迫不及待地进入公园,里面真是美丽!各种花儿竟相开放,它们个个争奇斗艳,万紫千红,使人一看就迷上了它们。四周的大树挺拔俊秀,像一个个卫士般欢迎我们的到来。突然听到叽叽喳喳的鸟鸣,抬头一看,小鸟们正站在树枝上自我陶醉地歌唱呢!清脆悦耳的叫声,伴随我来到广场。
广场上有许多人在玩,好不快乐,我抬头远望,远处的树林像大片的绿地毯,望着天空上自由飞翔的鸟儿,我的思绪好像也随着鸟儿飞在天上了。正当我在四处奔走时,天下起了雨。
此时虽然下起了雨,但是天空却依然照着炎热的光,我听家人说过,这叫太阳雨,不必慌忙。雨水顺着树枝尖滴下来,变成了一串串水灵灵的音符,地面一会儿就湿润了,散发出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那闪烁着微小光点的小雨珠,丝丝可见。风儿吹过,犹如少女的秀发,飞飞扬扬,犹如悬空挂下的丝帘,它像一只有魔力的手,轻轻拔动我的心弦,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奇妙。雨珠在阳光中闪着晶莹的光,又似一颗颗宝石闪耀着,十分耀眼,树木花草被雨水冲洗后显得格外绿,格外美。
这阵雨过后,人们又陆续出来玩了,我也一样。我走在木桥上,四周全是荷花,有的已是盛开的花;有的含蓄待放;有的才是花骨朵儿。一阵风吹来,满池的荷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翩翩起舞,真是美不胜收啊!我和妈妈又去了其它地方,在那里,我们拍照留念,也许,在照相机的咔嚓声响起时,我的美好回忆都保存了下来。
七星湖真美啊!我是这样想的。七星湖是一朵花,是一朵开在我记忆深处的花,它永远值得我去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