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每个人心中都有着自己所向往的美好家园,而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则是干净的、环保的、美丽的。
不,我心中的家园是有碧蓝碧蓝的天空,白色的云在天空飘浮
不,我心中的家园是有着碧绿碧绿的湖水,快活的鱼儿在水中嬉戏
不,我心中的家园是有着一片茂密的树林,唧唧的小鸟在树上歌唱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分三层。第一层是人工花园一个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因这里禁止行车,人们可以放心地在绿色的草坪上躺下看书、野炊等。动物和人们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安静时,仰望着蓝天,感受着微风轻轻抚摸你的脸颊,真舒服啊!
第二层是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的繁华都市,这里的道路畅通无阻。路边都是茂密的隔音带,这样住在附近的人们就可以享受着宁静的生活了。汽车经过改装,便成了靠太阳能行驶的环保车,使这个城市的空气洁净度大大提高,多好啊!
第三层是地铁站,这里的铁路像一个大蜘蛛网一样遍布于全球。一上车,将钱递给工作人员,便可在一分钟之内到达想去的地方。多快捷、多方便!要是我真的可以生活在这种家园里该多好!但这只是想象。不过以后我一定会用勤劳的双手将它变成现实的。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