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
大家们都有过跨年吧?我当然也有。
星期五这一天阳光明媚、天气睛朗,这一次经过校长、老师和家长们的帮助下,为了我们四5班全体同学准备了一场元旦晚会。
到了睌会的时候同学们都在有持续的排队等化妆呢!我也去了,化完妆就开始。
首先闪亮登场的四位小主持人在台上演讲着说有请全班同学上表演《天天向上》的手式舞。可能是没提前走过场,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挤上台,我也带着紧张的心情站在台上,都没注意到音乐开始了。別的同学都伸出手动了起来,我才反应过来,马上也跟着音乐的响声我的心慢慢的也跟着跳动起来,我们跳完了就下了台,心也慢慢的平静下来了。
到了小吴唱歌了,我们随着音乐的声响,我和小聂、小涂一起跳着小吴唱了起来,我们的心都跳起了舞来。然后又到了小徐、小林和小潘的踏山河半奏,音乐响起,我们也唱了起来,紧动的心急如焚一样。到了我表演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紧张地上了台,心都跳到了嗓子眼儿了,然后我就在心中打起鼓来,说冷静、冷静、再冷静。就开始了,我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都在很认真地做和说,生怕出错。
到了最后一个节目了,那就是给家长的祝福语,每一位同学看见自己说的都会很害羞,当然我也是的。
最后到了吃蛋糕的时候了,我们看着那美味的蛋糕,口水都流了下来。我们吃完了,就在一起合了一个全体照。就结束了,这一次元旦晚会真的让我的心儿怦怦跳了。
祝大家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