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是学校的联欢会。我既紧张又激动,紧张是因为我需要表演,激动呢,当然是因为可以吃水果和蛋糕。
很快,我便看见四个威风凛凛的主持人走上舞台,之后观众便把掌声送给了他们,主持人在讲话时,我可认真啦!这是因为如果我没有认真听,那恐怕会做不好呐。
不一会儿就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你们应该都猜到了吧?是的,到了表演节目的时刻。我看着走上舞台的她们,一个个都充满自信,本以为我也会,但……却比我想象中的要难,我那时特别的紧张,身怕会弹不好被嘲笑。
主持人在报幕,唉,我全身都在发抖,紧张绕过我身体的每个部位,但,我还是走上了舞台。但老天似乎在和我开玩笑似的!只见上帝拿着他的魔棒啪嗒,只见一声巨响,一道闪电批下我身体的正中心,我一下开始流汗,一下又开始发抖,什么时候才能停下啊?!
不过,到了吃蛋糕时,我的恐惧和紧张终于慢慢消失了,待在我身体里的全都是满满的快乐!
这次的联欢晚会使我眉开眼笑,充满了快乐和自信,同时我也战胜了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