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
生活中的许多事情都会让我们的心儿怦怦跳,有惊喜的、紧张的、激动的……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件让我心儿怦怦跳的事情。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乐园玩。一进园门,我就被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吸引住了。过山车、摩天轮、海盗船……每一种我都想试试。
但是,当我看到那个巨大的摩天轮时,我的心里突然变得忐忑不安。我知道,我害怕高处,但又不想让爸爸妈妈看出来。于是,我咬紧牙关,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跟着他们走上了摩天轮。
随着摩天轮慢慢升高,我的心也越跳越快,就像有一只小兔子在不停地蹦跶。我紧紧地闭上眼睛,双手紧紧地抓住扶手,生怕自己会掉下去。我感觉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每一秒都那么漫长。
就在我快要崩溃的时候,耳边传来了爸爸的声音:“你看,下面的风景多美啊!”我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透过窗户向下望去,看到了一片美丽的城市风光。高楼大厦、公园湖泊、车水马龙……一切都变得如此渺小而美丽。
那一刻,我忘记了恐惧,心中充满了惊奇和喜悦。原来,从高空俯瞰世界是这样的感觉!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心情逐渐平静下来。当摩天轮缓缓下降,我感到无比的轻松和快乐。
这就是令我心儿怦怦跳的一件事,虽然过程有些惊险,但最终我还是克服了恐惧,收获了勇气和自信。我想,以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鼓起勇气去面对,因为我知道,只有勇敢尝试,才能体验到生活的精彩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