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总有一些瞬间,让人心跳加速,紧张刺激。我也有一次这样的经历,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学校的演讲比赛。
那天早上,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准备参加即将开始的演讲比赛。一想到要站在那么多人面前说话,我就感到心跳加快,手心冒汗。我心里不停地默念着自己的稿子,希望能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当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时,我的心跳得更快了。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个个走上台去,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终于轮到我了,我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走上了讲台。
当我站在台上,看到下面黑压压的人群,我的心几乎都要跳出来了。但是,我告诉自己不能退缩,我要坚持下去。于是,我开始了我的演讲。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是有些紧张,但是慢慢地,我找到了节奏,开始流畅地说出我的话。
《我的心儿怦怦跳》.jpg
演讲结束后,我听到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知道我已经成功了。那一刻,我的心跳得更加剧烈,但那是因为激动和喜悦,而不是因为紧张和恐惧。
这次演讲比赛让我体验到了从未有过的紧张和激动,也让我明白了只要勇敢面对,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这就是我那次令人心跳加速的经历,它让我成长,也让我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