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除夕到了,我盼望已久过年终于来到了。过年吃喝玩乐,当客人来的时候,还有一大堆红包向我“砸”来,好开心啦!
除夕那晚,我们一家人都在准备年夜饭,我和姐姐正在愉快地玩着下棋。
一眨眼,桌子上满是好酒好菜,馋得我们口水都忍不住流下来,多想吃一口。
一瞬间,一大桌子的好菜扑鼻而来。好了,现在可以开吃了。
顿时,我和姐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没想到爷爷突然站了起来,举起酒杯向我敬酒,我小心翼翼地站了起来,说:祝爷爷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万事如意!
刚坐下来,谁知,姐姐一脚拿开了椅子,害得我摔了一个狗啃泥。姐姐冲着我哈哈大笑,还向我做了鬼脸。我当时气急败坏,伸手打一下姐姐,对她说:“好了,我们俩算是扯平了,谁也不戏弄谁!”
我们接着吃,外面放起五彩缤纷的烟花,真是美丽极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