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水,也不会白白流过,总能留下些痕迹。上学期过的很快,感觉每天都很茫然却也充实,总有做不完的作业,虽如此,但在这繁杂的作业中,感觉自己长大了,理解了不少新知识。
语文我认为很有难度,课内与课外现代文总答不到重点,频频失分,作文质量也需要提高,在未来一年里,我会多积累诗词,多阅读课外书,丰富自己的语言,争取有更好的成绩。
数学我认为自己总是粗心大意,要么掉小数点,加错“0”;要么答语没加解,答案没加单位。有时遇到一些“古怪”的题也会不知所措。今后,我会更加注重细节,多练习题。有了多的见识,便不怕答不出题,至少自己有努力过,希望今后考试能更进一步。
英语同语文一样缺乏课外的积累,考试中一出现课外的知识就会一头雾水。今后我会多阅读英语短文,多做练习题,多练笔。并在此基础上巩固课本内容争取有所提高。
其他科目整体还算满意,但政治几学期来都在下降,今后我会多在这方面下功夫。同时,我也很期待化学这一新科目,希望它是一门有意思的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