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军训的心得体会
有的谈军训而色变,有的期盼军训到来,每一个人对军训的感受都是不同的,我对军训的感受也是不同的我感到军训是人生最精彩的一道风景线。
我们在急促的哨声中集合,在教官的严厉下开始军训,练习着军训的一个动作,一个名令,这是我们军训中的重要部分之一,因为我们军训还好看最后的训练成果。
每天汗水飞洒,抬头,踢腿,摆臂,站立等虽然都是简单的动作却是有时是一天一直都在练习,小细节大学问,我们不要小看这些简单的训练,在国庆期间的仪仗队,威武的军人都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成为祖国的骄傲的。
每一天我们都要接受不同的训练,每一天汗水常伴我们,每一天在阳光下我们都会在疲惫中坚持。因为我们的潜力是无穷的,在没有发掘的时候我们读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厉害,以前的我们稍微有些累了就休息,就不想运动,导致我们现在很多人的体重已经超标,肥胖比例增加。
国家一直号召我们要努力锻炼,强身健体,但是安逸的生活让我们没有了足够的斗志,没有的坚持。
军训唤醒了我们的内在美,让我们学会了吃苦耐劳,学会了努力学会了坚持,我们每一个队员都是竞争者都不希望自己倒下,都不愿意认输,因此大家都星耀分力拼搏,哪怕精疲力尽,哪怕汗水打湿了衣衫我们都不会有任何松动,都坚持如一,始终都保持着自己的高昂斗志。
时间在我们身边划过,在这期间给我们留下了痕迹,白净的肌肤变成小麦色,这是我们军训的成果,松散的四肢,变得强健有力这是我们努力的成果。
军训的精神从军训开始后就在我们的精神深处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烙印,成为我们人生的信条,坚持,努力,奋斗,顽强这是我们军训的真谛,是我们生活的必须素质,来到大学正需要这些品质,这些精神。只有经历了军训,具备了这样的素养才能够算是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虽然军训已经结束,但是却成为我心中不灭的烙印,一生铭记的回忆,是我蜕变的地方也是我大学生活开始的地方。
能够参加军训真好,军训的开心快乐在训练中的一点一滴中,回荡在我的脑海,军训是人生的一段旅程,一段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