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来,是谁让我成功的?这是胡适写的一本书。我为什么要引用这个标题?那是因为我刚进大学时的军事训练让我感觉很好。也许有些人认为军事训练既辛苦又累,但我认为军事训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这些。
军事训练是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的画笔;军训是海神针,它抚平我们飘浮的心;军事训练是良药,它使我们越来越强大,所谓军事训练就是让我们像士兵一样训练,体验士兵的坚强和伟大。中国士兵注定要受苦。他们不能忍受苦难。人们在哪里?俗话说,严师出高徒。我们的教练对我们的训练确实非常严格和认真。只有通过严格的要求和训练,我们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先苦后甜,没有苦怎么会有甜。
在军训期间,我们每天都会很累,但我们会有充实的生活。真正的生活必须自强不息,真正的成功必须自强不息。
军训为我们的大学生活揭开了新的一页,也是最丰富、最精彩、最难忘的一页。虽然一个公司不是来自一个阶级,但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形成了一种神秘的默契。在这里,我们一起苦,一起累,一起笑,一起快乐。
多年来,这是我们在军事领域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