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也深刻的认识到了,社会是学习和受教育的大舞台,在那广阔的天地里,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了体现。通过社会实践,锻炼了我们大学生的能力,为我们以后走入社会提供了经验也让我们认识到了自身所欠缺的地方,激励了我们在今后的大学时光了认真学习弥补不足,让我们更好的走入社会。感谢临夏市共青团,临夏市枹罕镇人民政府等多个单位给我们青年大学生创造社会实践的机会和岗位。这次的志愿服务让我的思想认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让我体会到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乐趣,懂得了尽自我所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绵薄之力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明白了服务社会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