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次实践过程中,我们会有很多感想。大概是首次参加社会实践,多少会感到“不熟悉”,但实际上参加过后,有了不一样的体验,让我们有了信心,更加愿意的去帮助别人,也让他人更愿意去相信这个社会是非常和谐的。之后,社会实践让我们明白了,只要我们愿意去帮助别人,无论是多大或是多小的事情,都会收获到无限的开心和自豪。经过这一次的实践,我们认识和接触了很多人,在此机会下,认识到了沟通的重要性和帮助他人收获的乐趣也学会了如何与别人沟通。所以,这次实践是我们难得的机会,我们也借此收获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