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我来到xx市商水县姚集乡敬老院参加“关爱敬老院老人”活动,虽然是短短的几天,却是截然不同的体验。在这里我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把我在学校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使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习有用武之地。另一方面,本次实践可为以后找工作打基础。通过这段时间的实践,我学到一些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由于环境不同,接触的人与事也有所不同,因此从中所学的东西自然就不一样了,所以我们要学会从实践中学习,从学习中实践。我们是社会未来的建设者,我们应该积极走出象牙塔,到社会中去,了解国情,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