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
各位父老乡亲、各位亲戚朋友、各位兄弟姐妹:
值此家母七十寿庆之际,我谨代表我们哥妹三人说四句谢谢:
第一句谢谢:谢谢我的父母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母亲是太阳,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光明。母亲的爱是火热的,父亲的爱是深沉的,我们拥有了这全部的爱,我们哥妹三人是真正幸福的。敬爱的父母亲,岁月记住了您们的辛劳,子女们想念着您们的善良,我们爱你们,谢谢你们,还要声声不断祝福你们,恭祝你们永远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幸幸福福、美美满满、团团圆圆、快快乐乐、高高兴兴地生活。
第二句谢谢:谢谢各位亲戚、邻居和朋友们,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你们给了我们无私的关爱。你们以年轮为优美的格子,以邻里亲戚之间的关怀照顾为字符,经过时间的提炼,编成了一本岁月悠悠,好人一生平安的散发着油墨清香的日历;当我们忧伤时,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是你们大家伸出了援助的手,真希望能有语言能表达我们的谢意,感谢你们给予的帮助。我们要祝福你们,祝大家事业兴旺,生意兴隆,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第三句谢谢:谢谢上天和众位神灵保佑,使我的父母都有一个好的身体,父母的身体健康是子女们最大的福份。愿上天更赐予我父母有一个安逸静谧的晚年,一种休息,一种愉悦,一种至高的享受!祝父母亲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第四句谢谢:谢谢在座的各位来宾,感谢你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今天这个庆祝活动。今天是个好日子,天凉好个秋,秋高气爽;国庆未过完,中秋又将至,节日连连,喜事连连。大家生活之中不忘关心我们,工作当中不忘照顾我们,节日之时不忘参加我母亲的寿庆活动,我这里,衷心感谢大家,祝大家事事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