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自荐信。我叫王文艳,现年19岁,来自四川南充,是四川省南充市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4级毕业生。有人曾说过: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当回忆往事的时候,不至于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至于因为过去的碌碌无为而羞愧。
酷暑寒冬,春去秋来,匆匆的四年如白驹过隙。但回首四年的大学,我不必后悔,因为我没有虚度年华。我从一个幼稚懵懂成长为今天自信从容的好范文。一段由最初对于教师这份职业的好奇到热爱并充满激情准备投入的思想蜕变过程。薄薄的几页纸里,有四年里无数个日子中凝聚的汗水,泪水,欢笑以及荣誉,有关于未来的畅想以及对即将面临挑战的自信与向往。也许,我还不够成熟,也许,我不是特别优秀,但我有一丝不苟的态度,不灭的激情,不认输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心,溶入这薄薄的几页纸里,等待着你给我一个舞台,让我演绎另一段缤纷人生-----用我的激情,凭我的勤奋以及那份对教师职业的执着和热爱。
请相信我不会让你失望。今天,你把机会留给我,明天,我定会把世界留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