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都五中十一级师生30年聚会教师讲话稿
各位同事、亲爱的同学:
时光流逝,生活向我们展示出多彩的画卷;转瞬三十载,命运伴随我们走过辉煌的征途。今朝重逢,老师的真情,同学的厚意,在这生机盎然的春日,更显出无比的珍贵,难得的温馨。在这令人高兴的日子里,我们欣喜地相逢了。看到平常不常见面昔日的同事,看到久不谋面的同学们,我心里感慨万分。昔日的同学,经过自己的努力,成就斐然,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我感到由衷的欣慰。
在历史的长河中,30年的时间,只是一瞬间;而在人生的历程中,30年的时间却是比较漫长的。30年风风雨雨,30年悲欢离合,30年脸上写满沧桑,30年小苗长成参天大树。30年山河巨变,眼花缭乱,30年唯有一颗互相思念的心没有变。30年来,说实话,平时工作忙时还不觉得,等到闲下来,我脑海中便常常浮现昔日师生工作和学习的一个个场景。这些场景相信也会常常定格在在座诸位的记忆中。
30年前你们踌躇满志,满怀对母校的依恋离开学校,30年后你们从四面八方,迈着坚实的步伐,带着昂扬成熟的风采欢聚在这里,30年的时间,你们搏击风浪,历经磨励,接受了亲情,友情,爱情的诸多幸福和痛苦洗礼,你们长大、成熟了,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书写着自己生命的乐章,无论你现在是工人、农民、还是干部、教师还是职员,我都献上老师最真诚的祝福:祝你们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事业辉煌、万事如意!